【小資女好物】一步快速卸妝。RMK保濕卸妝膏

by - 下午5:44


每天日夜都與時間競賽,
KAT KAT都努力嘗試極速上妝、快捷卸妝的方法,
KAT 最、最、最簡單的上妝法就是眉粉+唇膏,
卸妝方面,我最近都用一步卸妝的-RMK保濕卸妝膏。







包裝紙盒和罐身都走簡潔風格,沒有華麗的包裝。
HK$270/100g在卸妝膏(lip balm)來說不算貴,
比最有名的Eve Lom便宜好幾倍,
之前用過價錢與RMK相約的他牌卸妝膏,
感覺不是普通,而是我不會用第2次的那種,
因此未用這罐RMK卸妝膏前,我曾懷疑過它的功效,
不過我當初的觀念很錯誤,我發現RMK保濕卸妝膏超好用!





先說一下內部組件,
人家本來好有個掛在罐蓋的小羹,方便使用時取出適應份量。
我用了數次都在浴沐時卸妝,小羹不小心就沖走了...




就是這個「洞」!!!

羹完美的能通過小洞,沿著水流衝走,
我只有眼光光的啞口無言......(默)

幸好(暫時)沒造成瘀塞,這可以算是小確幸嗎(?)


失去了原裝小羹,就用別的小羹取代吧~

每次使用一顆櫻桃份量的RMK保濕卸妝膏,
我會視乎每天的妝容濃淡度決定使用份量,
如擦了防水睫毛膏、防暈染眼線、色澤豐盈的唇膏,
用了這些難搞的妝物我都會增加份量。
要記住:使用份量可加,不可少
份量太少或會影響乳化作用,
該按建議的份量,才能令卸妝膏發揮最大效用!





如雪芭般的卸妝膏放在臉上隨著體溫溶化,
以指腹打圈按摩能快加卸妝效果,
還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眼唇位置塗上防水防油、較濃妝物的時候,
我就會重點卸妝,
一來能卸除得徹徹底底,
二來幼嫩眼唇該溫柔的對待。

用拇指和食指逐根睫毛的左右揉搓,
會發現防水防油睫毛膏都能徹底溶解掉落,
而睫毛不會掉落,超穩固的貼緊眼皮!





唇妝很容易清除,
從唇部中央往外的以指腹打圈,
再難搞的唇膏都會逐漸溶化往外跑。





最後一步:加水乳化
與水混合,卸除膏立馬變身乳白色,
本身油油的質地(錯覺) 化成柔滑的水狀,
過程可以多加一點水幫助乳化。

唇膏、眼線、睫毛膏都幾近卸除,
發現未能完全卸除的位置,就加緊加按摩一下。





清洗後,95%的化妝品都卸除,
卸妝膏加入保濕的植物角鯊烯及橄欖油成份,
用後皮膚不會覺得乾巴巴,又不會油膩,
性質好溫和,還帶微潤效果。
最好再後逐用能有泡沫的潔臉乳,
安心確保所有化妝品都卸除嚕~





我最在意我的唇妝能否清除,
我的咀紋多而深,常常卡唇膏,而且卸妝都需費點功夫。
使用RMK保濕卸妝膏後,我就能一步清除臉、眼、唇的妝容,
唇妝都能徹底溶解卸妝!!
無需額外使用唇部卸妝液,節省不少時間步驟,

既省時,功效更是預料之外!!
HK$270一罐,效果跟價位是性格比高,
荷包預算較低的小資女都能輕鬆入手。






RMK MOIST CLEANSING BALM
RMK保濕卸妝膏  (HK$270/100g)
RMK 香港官網: http://www.rmk.com.hk/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theZtyleQoozaBeautySalaDU LifestyleWeShare

iTrialBlogDBMYAGEbeautylife.hk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