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護膚】年輕就要懂抗老 | SABON青春奧秘面部修護系列

by - 上午10:10


4月旅行回來就收到多個品牌新推出的保養品、化妝品,
除了感受到萬分寵幸外,這也意味著:
旅行過後,又要勤力保養嚕~

這次就分享其中的好品之一:
SABON Youth Secrets 青春奧秘面部修護系列
在今年4月1日面市的Youth Secrets系列針對抗老成效,
同時帶來補濕舒緩的暢快體驗。

成分薈萃尖端抗衰老科研成分 — 納米鉑金多肽及仿肉毒桿菌提取物,
同時結合SABON以自然為依歸的宗旨,
萃取如蘆薈葉汁、豨薟草等天然植物的營養,製成高效植物精華成分。
於保養過程中夜無間地喚醒沉睡膠原,
源源不絕地導入活躍營養,改善膚質同時舒緩身心情緒。


打開產品時KAT 不禁冒出驚訝的表情,好美!
由紙盒的花形剪裁、綴金色的瓶蓋、到柔美的嫩粉紅色瓶身,
柔和的線條,高貴的設計,我整個人都被迷倒。

沒有很過份,只有更過份XD
SABON一向在包裝上都很講究,
之前我在SABON選購了一堆身體用品,
就見識個其包裝的藝術。

店員把沐浴油、身體潤膚乳液,罐裝瓶裝的,通通都包裹得精緻千凡,
雖然每款都是自己在店內心大心小的迴轉揀選,
回家後從購物袋拿出,看見每瓶每罐都圍上別緻的包裝,
還是會像收到禮物般雀躍不已。

一邊拆開包裝,心裡一邊都有拆禮物時的期待。

我是那種會小心翼翼盡量不破壞包裝紙盒的人 (你們都會嗎?)
光是謹慎地「拆禮物」,我就花了一小時XD
一路解開產品的包裝,一路都有收到禮物般的喜悅。
雖然都是自己揀選,一定合自己的心水香氣,
不過「拆禮物」時還是有種女生才明白的莫名興奮。




屬於臉部產品的Youth Secrets系列,
它本來就有系列專屬的紙盒設計。

紙盒印上一朵盛開中的鮮花圖案,還仔細得看到花蕊。


設計還花上心機,盒側特別做了壓花技術,很有質感。

打開紙盒,撕下花瓣,打開花中固妙的莫名感。

這紙盒太有心機,好過份!
我都留下紙盒捨不得棄掉 (一直囤積我家會有紙盒小山丘XD)

罐子的流線型小橢圓瓶身,滿有優美感。

Youth Secret Smoothing Night Cream
青春奧秘修護晚霜 (HK$595/50ml)

晚霜蘊含維他命A、C及E,有效均勻膚色,減淡面部皺紋。
配合透明質酸、蘆薈葉汁、野大豆籽、乳木果油及牛油果油,
高效抗皺同時注入水份,充分保護及紓緩受壓肌膚。


啞緻的紅嫩瓶身一觸摸發現不是塑膠瓶,
磨砂觸感的玻璃瓶滿有低調的高貴感。





晚霜質地偏水性,嫩布甸的質感很討人喜愛,
每次都用盒內附送的小匙取出份量,方便又衛生。


我的小臉(喂~) 只用這份量就足夠嚕~
雖然是滋養修護型晚霜,質地是流質的很水漾延伸度很高,
你都可以看到它快要下掉XD


晚霜滋養而不焗束,
我的乾燥肌很吸收,立馬就變得柔軟,
怕膩的女生可以用點印的方式,
先在臉上均勻點上晚霜,再以手芯的熱力增加吸收度。


晚霜還帶輕微天然花香,
每晚使用時都帶來愉快舒緩的好心情!

用後肌膚立馬滋養而富有光澤 (可不是油光的呢~)
乾性肌、混合肌都會很滿意其不黏不笠的質感,
更是摸得到的柔滑BB肌。

我還一度被它輕盈的質感誤用(!!)
早上上妝前也擦Youth Secret晚霜,
輕盈不泛油而且具補濕性的質地我覺得早上也很適合用 (喂~)
後來才回想起Youth Secret系列還有推出亮白霜和防曬面霜,
日霜還是用它們比較適合吧。


我在醒覺Youth Secret晚霜不該在早上用後,
早上就用回SABON 另一系列的面霜——Dead Sea Moisturizing Cream。

其實未用Youth Secret晚霜前,
我都是日夜使用Dead Sea 保濕面霜,
沒有區分日夜霜的關係,我是日夜都用同一瓶,十分方便,
由年頭天氣還是低溫超寒冷,到轉季容易敏感的時段,直到現在漸漸踏入初夏,
我依然是日夜用這瓶,說得上是「一瓶用三季」!(還未嘗試在秋季使用)

但它大槪不能「活」到今年秋季(喂~)
瓶子已經漸漸用到見底...

KAT覺得它超好用!!
既保濕又能鎖住肌膚水份,
而且,是好物才會(接近)用完吧~ (很合邏輯)

不過說到Youth Secret最好用產品,
KAT KAT鐵定會選Youth Secret青春奧秘喚顏精華,
青春奧秘喚顏精應該成為Youth Secret系列的皇牌產品!

Youth Secret Renewal Serum
青春奧秘喚顏精華 (HK$560/30ml)

以荷荷葩油及甜杏仁油為肌膚注入高濃度養分,
配合角鯊烷及透明質酸,為肌膚深層注水,
同時增強細胞活化與再生,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侵害。


簡潔的設計瓶,每次拿起帶重量的玻璃瓶富有質感,感覺高貴。


先被舒緩的花香氣息所迷到,
功效和質感全都在我意料之外。


平時我都是放在手芯搓揉再按於臉上,
肌膚即時有降溫功效,冰冰涼的,
精華更是瞬間滲透肌底,
初使用時,較乾燥的肌膚會感到微微刺痛,
精華出色的滲透性,即時滲透至肌底,
從肌底出發為肌膚捉供補濕,
用了數回後就發現再出有刺痛感,
皮膚更比之前飽滿,富有彈性!❤


抗老產品絕不是發現皺紋要跑出來時才開始使用,
預早抗老可以防止第一道皺紋的出現,還可以保持肌膚年輕。
KAT用了SABON Youth Secrets 精華及晚霜後,
發現臉蛋天天保持脹卜卜、充滿光澤!

本來稍為下垂的肉肉臉竟然都提升修緊,回復緊緻的下巴!
沒想到天然成份的護膚品都做到抗老提升的功效,
是超推薦給注重天然健康,同時有顧慮抗老的問題女生!!


有次我把手上剩餘的精華給隊長稍為塗一點,
他都被其冰涼舒緩的觸感而感到嘖嘖稱奇!

Youth Secret 青春奧秘喚顏精華除了是抗老好物,
舒緩降溫的功效同樣出色,
就快踏著夏天了,早晚塗上具降溫功效的精華,
肌膚就更冰涼舒透,心情也更愉快!





雖然不是第一次用SABON的面部系列,
不過這次的產品的確有驚喜!
由高貴的包裝,到質感及成效都項項皆出色。
當然它不是便宜品,
請考慮到它的成份天然,而且無防腐劑等有害物,
作為5,6百元價位的抗老產品,絕對值得置入。



SABON 香港網站: www.sabon.com.hk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theZtyleQoozaBeautySalaDU LifestyleWeShare

iTrialBlogDBMYAGEbeautylife.hk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