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時尚】我的大理石iphone 6s 新衣分享!Casetify

by - 下午4:02


最近失心瘋的迷上百看不膩的大理石紋,
我的iphone 6s 率先搶閘換上大理石紋新衣。








手機殼由復古走到優雅,
本來相伴幾月的深藍色復古花滕紋,
換上幾近雪白色的大理石,
跟衣履一起告別冬季,置上夏衣。





換上大理石新衣後,
外出進餐總是跟木紋桌很和諧,沒有違和感,
隨意的拍一張相,就很像instagram 看到的外國風。





我差點失心瘋直奔去弄個大理石紋手爪,
讓手甲同手機殼對配成一組!
(這數星期很忙我還沒時間去修甲,暫時就每晚補塗(哭)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手機殼是哪個牌子吧。

它是來自香港保護殼品牌-Casetify,
一直都被其充滿時尚潮流的款式所吸引。

但Casetify手機殼不是空有外表的花瓶,
它是內外兼備的少女,時尚又具機能性的保護殼。





它的神奇保護罩讓裸體落地就會破相的iphone,
一直往爛地直摔都安然無恙。





(截圖自Casetify Facebook)。

操心大意的KAT KAT老是讓在我手中的物件都摔破,
好幾台手機落在我手上最終都獲得遍體鱗傷的戰績。

重看又重看這個 DropTest 好幾回,
iphone 都摔了好幾回,屏幕仍保持光滑沒花痕,
Casetify手機殼也保持一個完整的狀態,看得我兩眼發直!
Casetify手機殼注定是我的iphone 守護者。





最近Casetify在太古城設置Pop-up store,
KAT KAT就入手了這個大理石Casetify手機殼。
同時也跟店員查詢「防跌之謎」!

原來手機殼邊框比屏幕高,
手機不論向前翻落地,還是兩個後空翻加轉體才落地,
屏幕都與地面形成空間,避免屏幕破相。





防跌程度都需要一個數字,
Casetify手機殼經過DropTest的考驗,
都能覆蓋1.22米(4尺)距離的震盪。





手機殼的厚度360度全包邊,
凸起的後置攝影頭都受到照顧,
微磨砂的機背也可防止手滑,
手機殼是挺身的塑膠質地,
穿上Casetify新衣後iphone 沒有過重的問題,
功能、款式、實用性通通都共存!




逛Casetify Pop-up store 時才發現款式比我想像的多!

由充滿少女味花樣素材,





到大自然元素的款式,
Casetify多樣的款式足夠併合一幅彩虹牆。





美國漫畫公司DC Comics也聯合推出英雄漫畫系列。


神奇女俠好型格!










Apple Watch錶帶、iPad 保護套也有預計款式。
(我的Apple Watch、iPad看來也要置裝)






Casetify早前已推出客製化的個人服務,
登入 Casetify 網站就能製作自選相片或圖案印在手機殼上,
這次的Pop-up store 又增添全新的手機殼槪念,
相約朋友、情人共同即影即有手機殻!





Casetify全球首創「即影即有手機殻Photo-Booth」,
於現場拍照、自選喜歡的外框素材,
讓好友、情人的美好回憶印成獨有的專屬手機殻。





場內的拍照區都準備好可愛、撩笑、精靈古怪的道具。





KAT夥拍莉莉人玩了即影即有手機殻,
我們都喜歡貓貓與少女的素材 (有顯春青可愛XD)





最後我們沒有把合照打印出來,
(還喜歡自然素材的款式,工作的形象較專業)
美好的回憶還是留電腦備份好了。

我們的即影即有都記錄在場內的大屏幕,
不禁回想起中學時代去拍貼紙相的春春歲月。


大夥兒的合照是熱鬧歡樂,
與小情人的合照是溫馨甜蜜❤





超推薦到Pop-up store製作獨一無二的手機殼,
讓刻印的回憶成為彼此專屬的手機殻。





Casetify Pop-up store 太古Cityplaza 2樓西橋
(即日至6月30日10:30AM - 10:00PM)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Visit my Platforms at:

BeBlogSpotCosmoELLEshe.comSTYLE-TIPS

theZtyleQoozaBeautySalaDU LifestyleWeShare

iTrialBlogDBMYAGEbeautylife.hkShewin (ASW)


You May Also Like

1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