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平價入手 Exuviance 深層潔淨更生面膜

by - 凌晨2:00


近數星期超熱,同時亦為肌膚帶來一連串煩惱,
天氣熱令油脂分泌增加,偶爾長出油脂粒、小暗瘡,
這個月 Neo Derm Beauty Box 就送上深層清潔、去油脂的--
Exuviance 深層潔淨更生面膜。





每逢夏季,肌膚的油脂分泌例必增加,
Exuviance 深層潔淨更生面膜正好是夏季恩物,
它有強效淨膚功效,把老化角質和毛孔的污垢物都吸走,
PHA及Bionic Acid 專利煥膚配方,亦安全穩定,
敏感性肌膚亦可安心使用。






► Exuviance 深層潔淨更生面膜 Purifying Clay Masque 50G





首次開封前,更有密封錫紙包緊,
就不怕泥狀面膜未用已變乾。




很怕遇上深層清潔面膜用後超乾,
試用新面膜時,我都會先用手背試試,
測試超乾的都被直接納進回收箱。
Exuviance 這款用後不乾外,還有爽透感,
就如薄荷般的涼快感,感覺很特別的。




敷深層清潔面膜,份量不能省,
一定要敷蓋至肉眼看不見膚色。
既然夏天全臉出油、出油脂,我就全臉都使用,
如只於T-zone 部份出油的女生,就重點使用吧。





敷10-15分鐘就要抹拭,
我用 Fab 神奇卸妝墊抹拭,
小毛巾沾濕後抹除泥狀面膜,十分方便。





清潔後,我還沒塗上保養品,
皮膚是超亮白喔!
毛孔的油脂及污垢物都被清除,
肌膚平滑又細緻,
整張臉都滿有清涼感,毛孔像透氣般舒適。


Exuviance 深層潔淨更生面膜完全沒有一般深層面膜會產生的偏乾情況,
我這個大乾肌用後又十分舒適,沒乾燥感呢。





更可配合是次Beauty Box 內附送的微晶淨滑煥膚霜體驗裝,
輕輕打圈按摩30秒再敷2分鐘,
可以得到雙重淨滑效果,肌膚淨白又透亮!






眼利的大家有看見這是我收到的 Beauty Box 跟以往有什麼不同嗎??






這是方形盒的喔!!!





Neo Derm Beauty Box 的首個迎新盒都是八角形花花圖案設計,
就好像以下這樣:


↓↓↓↓↓↓↓↓↓↓↓↓↓↓↓↓↓↓↓↓↓↓↓↓↓↓↓↓↓↓↓↓↓↓↓↓↓↓




又或是後來更換圖案後的這樣:


↓↓↓↓↓↓↓↓↓↓↓↓↓↓↓↓↓↓↓↓↓↓↓↓↓↓↓↓↓↓↓↓↓↓↓↓↓↓




花花圖案的八角形盒只限首次購買的迎新會員,
隨後期數,大家就會收到跟我這個一樣的方形盒。



盒內的內容是一樣的喔!


意思是你訂了首個八角形 Neo Derm Beauty Box,
下月推介朋友一起訂購,
朋友就會收到八角形盒子,而你的就是方形盒,
而大家收到的產品都會是完全一樣唷!




對我來說八角形盒子是挺美觀的,
但只有收到那刻會很興奮,
還是方形盒子較實用,更方便於存放物件。



Neo Derm Beauty Box每月盒子HK$120,
今期的貨裝 Exuviance深層潔淨更生面膜 (價值$560) 喔!!
優惠推廣由即日起至至2015年7月25日,
買支深層潔臉泥面膜已值回票價。




訂購 Neo Derm BEAUTY BOX 可直接按以下連結:
▶▶ http://bit.ly/1Jn3GnS ◀◀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