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愛拍照族 Let's Go! | 香港特麗愛3D美術館

by - 下午6:31

平時在香港可以逛的玩的地方一不,
香港太細,本地客的活動選擇不多,
位於香港山頂的特麗愛3D美術館
總算是適合大伙兒、一家大小玩樂數小時的地方,
而且愛拍照的妞妞定必要到訪!Let’s Go!




這天我們乘 Uber 上山頂,Uber 10分鐘內就到,服務又好,
而且座位舒適,若不是隊長有一直跟我對話,我早已偷偷睡著。





剛進去,大家都未 warm up,
就由我這個active派的獨自 hyper!

3D美術館第1個主題是秘密花園,
這個瀑布打坐的修行動作難不到大家吧!







再來一個空中瑜伽倒吊
(其實只是把影像180度倒轉,有把大家騙到嗎?)


特麗愛3D美術館就是利用把錯視畫作及展品,
及大家自行發揮的想像,用視覺方式把欺騙雙眼!
我們就輪流擔任演員、導演、攝影師的角色。





隊長妹看見我一反平時正經的狀態,
她也開始很入戲。





這兩兄妹有很入戲的一刻...




也有在狀況外的時候...


(拍攝者表示無奈)





大家在中段已瘋狂的入戲XD
隊長比平常近痴纏,,, 怎麼變成了童心未泯的小孩。




而且我們還有「蝦碌」場面...

隊長妹坐進本桶拍照,下一秒就卡住了,
腿找不到支撐,出不了來。





這個看起來很容易的啦,,,,
我做把隊長變凌空升起!




到下一秒隊長變魔法,
不倒5秒我就掉下來。。。

隊長的魔法太遜了XD
(這個超考腹肌力量,是能力挑戰喔!)




說到體力考體還有這樣模礙遊戲,,


我踢腿也挺高吧!

就跟玩 Wii 一樣,得動用全身力氣,
玩後由頭到腳都超累!




而且我發現,有時同一個場景,
我們三人行,大家也有不同的演釋模式。

隊長妹是很 laid back 的悠閒散漫派,
隊長是很灑帥的漢子英雄派,
Kat 是很激動的瘋狂投入派。






去3D美術館大家都很放鬆,
拋開平時認真的樣子,表現出自己瘋狂的一面。






大家可以看見我玩得很瘋顛,
平時的淑女一面到哪裡去了!?






而且在場亦有職員幫助拍照,
偶爾的合照可以找她們幫忙。






找了最久才發現與帥哥合照的位置在出口。
我的表現最甜蜜 (這張還要是隊長拍的,他人真寬宏,任由帥哥擁抱我XD)







香港特麗愛3D美術館的所有藝術品都可觸摸、拍照,
我們看回相片都忍不住大笑。
全個3D美術館大約1.5小時就玩完,算是不錯的經歷,
每次翻看相片,也能笑笑回味。



香港特麗愛3D美術館
地點:香港山頂廣場
營業時間:10AM-10PM, 全年無休 (最後入場時間 9 PM)


門票價格:
- 成人(12-64歲): HK$ 150
- 小童(3-11歲): HK$ 100
- 長者(65歲 以上): HK$ 100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