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百蚊有找,入門版洗面機:Beauty Concepts

by - 晚上9:48


中學生、小資女想擁有一台洗面機,
我會建議試試Beauty Concepts 電動潔面儀。
我稱它為入門版洗面機,
只要 $98,價錢合理,
質素也不遜,刷毛柔軟,
機身小巧方便外遊攜帶。





Beauty Concepts電動潔面儀套裝包括機身1部,
及可替換刷頭2個。





極幼密纖維刷毛,深入去除污垢,
而刷毛柔軟溫和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Beauty Concepts的刷頭是單方向旋轉,
置入兩顆 AA 筆芯電就可以使用,
更配合兩段變速。


我自己屬於敏感性皮膚,
每晚都用低速進行徹底清潔。





Beauty Concepts電動潔面儀的售價不到$100,
中學生也能應付的預算,
未有潔面儀的大家真的值得入手。


我就拍了以下短片介紹Beauty Concepts電動潔面儀,大家可以看看喔!^^




Beauty Concepts電動潔面儀 HK$98
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