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拉」走肥包臉 | V型纖面膜

by - 下午1:21


Mask House V型纖面膜是肥包臉女生的小福音,
用了燒脂面膜+瘦面帶,下巴真的減了1CM!!






買一盒已經包含瘦面帶和燒脂面膜,
使用前就按指示進行,不算困難。
步驟看起來挺多喔,
我第一次使用就跟著每一步的用法,
就是每一步驟也看一遍才到下步XD
只要看懂圖片也能順利完成。





隨盒還附上紙尺,就先用紙尺量度及記錄下顎尺寸。






由耳下的位置,沿著下巴一直繞到另一邊的下巴量度。
老實說,我本人覺得用紙尺量度挺難,
我下巴長得很有個性的立體,要把紙尺盤繞量度,
量度後我本來是 23.5CM 的肥包臉。






之後就把面膜闊邊的一方敷於臉頰,
較窄的一方往頸部敷。
滲透度很快,一貼上就感到微微發熱,
應該是去脂的成份在運作。





戴上瘦面帶時,先固定瘦面帶於下巴,粉紅色面向外,
把瘦面帶往兩邊拉緊,掛在耳朵上,
再把頭頂開口的魔術貼緊扣。





可是,我遇上難關!
貼上瘦面帶後,頭頂位置不斷滑下,
嘗試向前向後調校,也瘦面帶拉超緊依然滑動,
我肯定我頭型是「尖」的。


燒脂面膜連瘦面帶,敷了 30-40分鐘就可除下。
臉上的精華可加以按摩下巴、頸部位置,直至完全吸收。





用紙尺再次量度,我由本了的23.5CM 變成22.3CM,
可能有0.1-0.2CM的誤差,
肥包臉瘦了 1CM哩!
我想應該是瘦面帶排走水腫,而且面膜也有幫助減少脂肪吧。


(但我本人很大意,敷完面膜紙尺就不見了)





跟我一樣是天生肥包臉的妞妞可以試試,
使用後隔天我也看見下巴位置修緊,沒有水腫和肥肉,
針對肥包臉、雙頰浮腫、雙下巴的很有功效。


Mask House V型纖面膜 (Diamond V Fit Mask)
全線萬寧發售 (建議零售價 : HK$348)
服務熱線:24216655


產品相關網站: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