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用清文26

by - 凌晨12:27


好久沒發用清文,
我最近都用上多款不同功效的產品,
結果害自己舊的未用完,又愛上新產品,
以下都是我很專心用光的產品。



(★為1分,☆ 為0.5分)





► BOBBI BROWN Illuminating Face Base SPF25 PA++


有保濕及遮蓋小瑕疵的功效。
我是幾乎天天化妝的女生,因此用作隔離base 及保濕底霜,
平時不化妝的女生就可用作 bb cream, cc cream 般,
既有一般防曬,又可修飾小瑕疵,
令暗黃、疲累的肌膚立馬增添光澤。


推介度:★★★★


► SK-II Auractivator CC Cream


在今年3月起才上市,
我應該是最快用完 SK-II Auractivator CC Cream 的博客吧XD
我是配合 beauty blender 用的,所以更快用光。


我對它又愛又恨,
喜歡它有自動調色功能,
白晢肌或小蜜肌也適合用,
我在肌膚很淨白和曬黑後,
也跟膚色配合很柔和,沒有違和感,一支粉底走天涯!
而且有美白功效,膚色會愈用愈白。


雖然功效上幾近無敵,
但還是有厚、焗、脫妝的情況,
夏天用大約6小時後,開始會泛油及脫妝。


已配合 beauty blender** 使用,
可是配合底妝神器後還是有厚身及脫妝的毛病。
**beauty blender是一個幫助底妝更薄更貼的美妝蛋神器**


推介度:★★★☆


► La Colline Cellular Eye Lift Essence
► La Colline Cellular Absolute Radiance Eye Cream


首兩星期不發現什麼大改善,
後來發現有改善眼部微循環,
黑眼圈及眼周色素都有明顯減淡,
本來鬆鬆浮浮的下眼皮緊緻度提升,
而且眼部的疲憊度減少,雙眼看來更有神。
唯一的缺點是:太貴。


推介度:★★★★☆


► INSTITUT ESTHEDERM Restructuring Serum


雖然是去紋精華,我覺得保濕功效都不錯,
質地水潤、輕盈,容易吸收。
使用期間虎紋位有更緊繳及減淡的成效。


推介度:★★★★


► CirQ-Life Ageless Face Serum
► CirQ-Life Ageless Face Cream


抗皺+保濕功效的面霜系列。
我在果酸療程後,皮膚勁乾勁脫皮時使用,
我的肌膚很霸道,
果酸療後的兩星期,我是早晚也得使用4泵精華及2大泵面霜,
保濕度仍足夠,豪用之下,3星期就把這系列用了。


推介度:★★★☆


► Bio-essence 24K BIO-GOLD Platinum Dual Cream


有修護及帶保濕功效,緊緻提升就尚未有效果。
設計上超好的一瓶已劃分日夜霜,
我較喜歡夜霜偏清爽的質地,
日霜需有保濕感,但質地偏厚身,
若兩款的質地轉換,我會較喜歡喔!


推介度:★★★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