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個人護理方案 | Origins 自組 MIX & 'MASK'

by - 中午12:18


穿搭講求 MIX & MATCH,是懂得襯衫的表現;
要懂得保養肌膚,妞妞們便學會敷面敷時的 MIX & “MASK”。
早前出席 Origins 活動,大會就介紹了如何混合使用 Origins面膜。






KAT KAT對 Origins最有印象的面膜是
經典的「保濕面膜Drink Up™ 速效紓渴水份面膜」,
10分鐘就能讓肌膚快速保濕、充電。
而從前會長很多痘子的青春歲月,
我也會用「Clear Improvement®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
把毛孔內的雜質、污垢清除,減少暗瘡黑頭的生長。





Origins 的產品源於天然及有機認証元素,
採用100% 純天然植物精油,
亦不含 Parabens 等化學性防腐劑、礦物油等成份。


面膜系列現時共有 8款產品,


1. Drink Up™ 速效紓渴水份面膜:不消十分鐘就能令缺水肌膚即時喝飽水。


2. Drink Up™ 晚間深層水份面膜:於睡眠時為肌膚底層持續修護及強化肌膚的水份屏障,徹底解決肌膚底層在晚間的水份「渴」求。


3. Clear Improvement®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有效清理毛孔,活性炭就如磁石般把閉塞毛孔的雜質污垢吸出,減少暗瘡、酒米及黑頭形成。


4. Out of Trouble® 去油暗瘡面膜:清除皮膚的油脂和油光,改善皮膚的粗糙現象,並且將初起的暗瘡及時制止。


5. GinZing™ 醒神活力亮采面膜:喚醒疲倦及暗啞無光的肌膚,同時亦迅速為缺水肌膚補充水份及對抗肌膚炎症,讓肌膚回復真正柔嫩質感。


6. Calm to Your Senses™ 寧神安睡舒壓面膜:蘊含有機薰衣草油、有機柑橘油及有機洋甘菊油的混合油成份,透過天然香氣讓身心疲勞及壓力盡消,紓緩整天忙碌工作帶來的倦意,令肌膚回復自然光澤。


7.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鎮靜面膜:深入滲透肌膚,瞬間紓緩敏感泛紅,補充水份,修補受損的皮脂層,同時預防及改善多種肌膚問題,敏感肌膚也適合使用!


8.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Mega-Bright 極亮明肌淡斑夜間面膜:高原刺梨於晚間時份,利用面膜中強效的護膚成份,全面對抗黑色素,阻截色素再度沉澱,夜間為肌膚提升水分,令肌膚翌日散發健康剔透的光澤。





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 靈芝菇菌抗逆健膚鎮靜面膜是超推介產品,
蘊含沙棘果、經典靈芝菇菌配方及草本「撲火」成份,
有助急救敏感、紓緩壓力、深層清潔、調理膚質、恢復光澤及減淡幼紋等,
只需10分鐘就可以cool down肌膚,為肌膚帶來全面性修護功效。







活動當日大會更安排我們利用竹炭、杏桃、薰衣草等食材配搭,
製作成自然健康的 「竹炭杏桃批」,
食物靈感均取自Origins面膜的重點成份,
帶出品牌 MIX & MASK 的槪念。





當晚我就跟隊長一起分享了這個竹炭杏桃批,
(甜品當然要齊齊吃,齊齊肥啦XD)
而面膜也準備一齊齊用。





我就用了「Clear Improvement®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和
「Drink Up™ 速效紓渴水份面膜」,
來個清潔又保濕的MIX & MASK示範。





於T字位容易有痘痘、油脂粒的毛病,
需要周期性深層清潔,淨化毛孔,
塗上「Clear Improvement® 活性炭深層清潔面膜」,
當中的活性炭成份能把毛孔的雜質污垢吸出,
用後我覺得毛孔的油脂減少,毛孔更平服,
特別是鼻頭上凹凸不平的毛孔有收細及平滑了。





而U位我就厚敷「Drink Up™ 速效紓渴水份面膜」,
這支 Origins首支經典保濕面膜,敷10分鐘就令肌膚的水份值大增!
我會配合按摩,令保濕功效更顯著提升,
推按時還感到面膜的水份值很高,好柔滑易推按,
本來乾渴的缺水肌膚,不消10分鐘就喝飽飽嚕!
肌頰立馬變得水漾、柔軟。


我已決定帶同這兩款 Origins 面膜到馬爾代夫,
幫隊長敷面膜,為他鼻上的黑頭作個了斷,
身心要充電,也要為肌膚充充電,齊齊做陽光型男美女XD






Origins 面膜每瓶都有100ml,可以盡程厚敷毫用,
而且我發現厚敷的效果明顯更好。


大家不妨到專櫃找櫃姐幫忙,
挑選適合你使用的Origins面膜,
在家中自行 MIX & ‘MASK’吧!



欲了解更多可瀏覽 Origins 的官方網站: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