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保持時刻香噴噴 | 打開 Rexona、Lux 香氛盒子

by - 上午11:35

上星期收到好漂亮的花花盒子,
還在想我好像沒有網購、也沒接香薰精油的案子,
這個花盒子是怎麼一回事。





打開立馬發現:
是Rexona 止汗噴霧和 Lux香氛沐浴乳!





去年夏天用完一瓶 Rexona 止汗噴霧,
我就認定:
一瓶Rexona 止汗噴霧能用一個夏日


一瓶港幣才三十多,能用上數月,我覺得是值得投資之物。


特別是我這類女生,冬天都不用止汗劑,
只做夏天怕汗味、腋下「水漬」會嚇怕人家,
才於夏日加強使用。



功能上,特有動能感應科技,
4 倍止汗,48 小時長效清爽止汗 。



設計方面,
今年沿用去年相同的瓶身設計,
流線型的瓶身方便手握。



但坦白說...
我覺得去年的噴灑按鈕設計最好,輕易就噴出止汗劑,
今年這個要擠出得用好點力氣。




香氣方面有 sexy - 魅惑 Vanilla 和 delicious - 蘋果木香。



而LUX 的沐浴乳含精油香氛是廣為人知。





由世界首屈一指的香氛公司 Givaudan 的著名調香師 Ann Gottlieb,
與專業香氛師團隊合作調配。


這瓶 LUX 精油香氛沐浴乳以依蘭精油,
配合香氛配方採用野生牡丹、月下香,
融入令人陶醉的茉莉及白麝香基底。
沐浴後令肌膚留下性感香氣,
瞬間併發女性誘惑魅力。





打開瓶口已湧出精油香氣,
沐浴乳能揉出細緻泡沬,
沐浴後肌膚亦舒爽,不乾燥,
最重要是肌膚有如塗香水般,散發著沐浴乳的芳香。


Rexona 止汗爽身噴霧
建議零售價:$30.5/150ml


Rexona 止汗爽身噴霧 蘋果木香
建議零售價:$30.5/150ml


LUX 精油香氛沐浴乳·浪漫怡香
建議零售價:$39.9 / 1 L


銷售點:各大萬寧(香港及澳門)、屈臣氏 、百佳超級市場、惠康超級市場、卓悦及指定藥房
顧客查詢熱線:2892 3110


**雖然是廠商邀請,我是真心試用過後才寫分享**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IG: http://instagram.com/katerinashare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