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innisfree期間限定概念店「Hydration Station水凝淨肌保濕站」

by - 下午2:13


韓國天然護膚品牌innisfree期間限定概念店「Hydration Station水凝淨肌保濕站」
於4月27至29日進駐銅鑼灣希慎廣場,以加油站為靈感,襯上綠意盎然的設計及植物,
場內設有4個專區讓大家透過創新互動體驗,全面展現美肌綠茶的極緻深層保濕力量,
並持續以濟州所散發的潔淨而純正的能量,同時慶祝香港innisfree 5周年生日,
即時喚起濟州純淨自然和健康美麗和諧共融的氛圍,為大家健康的美麗而獻出一分力。



綠茶保濕系列採用innisfree經過10年悉心研究2,401個綠茶品種而成的自家培植「美肌綠茶」,
富含16種氨基酸,經重整及升級,提供比以往高出3.5倍的保濕力量,
系列共推出21項產品,針對不同的肌膚需要,根據水油平衡、保濕等,
於綠茶平衡、綠茶籽精萃、潔膚以及特別護膚四大類別,組合最佳的綠茶護膚程序。
當中首推皇牌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升級版,使用一星期即可改善肌膚水潤度。




「綠茶水肌泵泵區」
體驗皇牌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升級版的保濕力量,
並且可以了解innisfree自家培植而成的特別綠茶品種「美肌綠茶」的誕生故事
及升級綠茶原液萃取方式,感受美肌綠茶源源不絕的保濕力量。



「保濕互動區」
透過個人肌膚保濕度分析,再以分析結果激活互動牆上的噴霧裝置,
釋放不同程度的噴霧,讓大家體驗瞬間保濕效果。
完成後分享綠茶水潤肌相片,並領取美肌綠茶體驗裝。


「產品體驗區」
體驗革新綠茶系列全線共21項產品,並根據個人肌膚狀態及需要,
選擇您的個人綠茶專效護膚組合。



「5周年相片分享區」
拍照留念一同分享及慶祝innisfree在香港散發濟州潔淨而純正的能量5周年。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