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全球最高速超皮秒SUPER PICO 300發佈會

by - 凌晨1:32


早前出席天御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舉辦「韓國最新頂級美容科研技術香港發佈會」,
為大家宣佈好消息:全球最高速最高效嘅「超皮秒SUPER PICO 300」引入香港。




該日發佈會由天御邀請藝人黃建東先生和韓國達人葉韋彤小姐為大會擔任主持,
亦邀請到兩位代言人張可頤小姐及蔣怡小姐出席是次發佈會。
並邀請合作夥伴韓國上市美容龍頭GTG Wellness出席,
正式宣佈將韓國最新的頂級美容科研技術- Super Pico 300和Le Shape引入香港市場。



全球最高速最高效的「超皮秒SUPER PICO 300」可擊退色素沉澱、紋身,
有效解決紋身、毛孔、痣、幼紋、雀斑、咖啡斑、黃褐斑、老人斑、暗瘡印等各種肌膚問題。



SUPER PICO 300和MLA鏡頭用於創建在真皮光學擊穿
而留下表皮完好無損,導致空化和血漿爆炸引起的損傷。
刺激了癒合反應並因此刺激皮膚重塑,從而導致皮膚年輕化效果。
品牌亦有 ISO 9000 & ISO 13485 認證,品質管理方面達到國際水平。


規格:
- 雙波長1064nm / 532nm
- 脈衝速度快達300皮秒
- 最高能量強達1.67GW
- 雙手槍:微透鏡手槍 /擴束鏡手槍



「熱光雷神 Le Shape」為非入侵性治療,透過1060nm二極體激光以42°C-47°C的熱能,
破壞皮下脂肪細胞,激活脂肪組織,透過身體的新陳代謝,使脂肪細胞逐步自我分解。
使表皮零破損,毋須復原期。配備靈活的治療頭,可針對身體不同部位。



治療程序:
1. 選擇療程部位,例如:腹部、腰部、大腿等。
2. 1060nm二極體激光以42°C-470C的熱能破壞皮下脂肪細胞,促使脂肪細胞逐步自我分解。療程期間,智能冷凍系統可保護表皮層,防止皮膚受損。
3. 透過身體的新陳代謝脂肪細胞逐步自我分解。
4. 脂肪將於療程後數週至數月持續分解,達致理想效果。



謝謝品牌的邀請,讓我率先認識全球最高速最高效嘅「超皮秒SUPER PICO 300」的威力,
期待進行SUPER PICO 300療程,擊退煩擾多年的毛孔、幼紋及暗瘡印。


查詢最新最熱儀器資訊,請瀏覽天御國際有限公司網頁


#天御國際 #發佈會
#張可頤 #蔣怡 #09042018 #GTGWellness #韓國
#SuperPico300 #超皮秒300 #皮秒
#LeShape #熱光雷神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