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she critiques x BIODERMA Beauty Splash水潤透亮工作坊

by - 下午1:46


BIODERMA 紅水卸妝是出名的超好用,
原來BIODERMA藍色的Hydrabio 水活保濕系列補水、注水及鎖水更強,
研創專利保濕配方Aquagenium,促進肌膚水分循環,
最近天氣時暖時冷,幫皮膚做好補濕就不怕敏感啦。




BIODERMA 是有名的法國品牌,在法國的藥妝店輕易找到,
Hydrabio 水活保濕系列是出名補濕、鎖水,
記得在法國旅居時天氣實在太乾,
到附近的藥妝店買了支Hydrabio Cream,
塗幾次就解決了皮膚乾到不能上妝的問題。



早前出席「she critiques x BIODERMA Beauty Splash水潤透亮工作坊」,
發現皇牌產品Hydrabio Serum激活水循環精華換上新包裝!!




大家在Marble Art 工作坊,為Hydrabio Serum粉飾出充滿水潤感的效果。



Hydrabio 水活保濕系列的專利Aquagenium 配方,
刺激天然「水瑩管道」生長,提升自我保濕能力,
從源頭改善乾涸問題,令後續的護膚品更吸收。



BIODERMA 紅水相信無人不曉,藍蓋的Hydrabio H2O保濕卸妝潔膚水 (HK$188/250ml)
專為乾燥肌膚而設,比紅水多一份保濕能量,能比較到皮膚超水嫩的感覺。
同樣含有Micelle水溶及油溶分子,用化妝棉一抹就卸淨妝感、防曬、污垢,
用後無須過水,絕對是方便、省時、高效!
而且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free) 、酒精、低敏感性、不致粉刺,溫和潔膚。



Hydrabio Serum激活水循環精華 (HK$335/40ml)
專利配方Aquagenium 獨有天然保濕因子,即時強效保濕,
帶動每秒30億水份粒子至每個肌膚細胞,為肌膚供水,
達至24小時的長效補濕效果。




精華質地清爽,有如雪芭般帶啞緻感,不含油份,沒有黏膩感。
上妝前用一流,為肌膚即時補水,撫平乾燥細紋,妝後亦沒有厚重感,
強效保濕,持續使用一星期已發現肌膚水潤飽滿。


Hydrabio Gel Cream 水活透亮保濕日霜 (HK$290/40ml)
專利Aquagenium配合仿皮膚生物技術,
將水分輸送至肌膚底層細胞提升自我保濕能力,
升級透亮保濕配方,持效滋潤及亮澤皮膚。




大推薦這款Gel cream的質地,超適合香港天氣濕悶的環境使用,
質地夠透夠輕型,塗多了都沒有超厚感、黏膩感,補水又滋潤,
當中的維他命E及維他命PP成分,抗氧、防敏,多功能又高效,
而且價錢是大親民,我是長期購入一支居家旅行傍身。
另外,面霜換上泵瓶新設計,更易掌握使用份量。


Bioderma水活保濕系列是敏感性肌膚都適用,
早晚塗抹一次,從此跟乾燥肌說再見!
#shecritiques #BIODERMA #BeautySplash水潤透亮工作坊 @she.c0m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