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25小時持妝 | RIMMEL Lasting Finish 親肌透膚持久粉底液

by - 下午5:41


英國潮流彩妝品牌RIMMEL皇牌粉底液Lasting Finish長效持久25小時粉底液
出名輕透「零重量」,今次推出最新Breathable Foundation,
更與White Button Café crossover 推出限定「英倫風RIMMEL Free Your Skin 下午茶」。









「英倫風RIMMEL Free Your Skin 下午茶」去到4月9日完結,
棉花糖草莓panna cotta 好好食喔!場內設有RIMMEL粉底液任試,
食完還送返2枝全新Lasting Finish Breathable 粉底液(10ml) 。



Lasting Finish 25hr with Comfort Serum 長效持久25小時粉底液 (HK$119/30ml)
一直是品牌的皇牌粉底液,25小時高度遮瑕,兼具保濕精華及SPF 20度防曬,
長效持妝,而且全日控油,不愧為英國著名開架粉底液。



RIMMEL Lasting Finish 25H Breathable Foundation親肌透膚持久粉底液 (HK$119/30ml)
為今季推出的升級版粉底液,獨特「空氣感」底妝,達至遮瑕與輕透感的完美平衡,
25小時長效保濕,配合維他命A,C和E,全日妝容光澤、透亮、不黯沉。




超喜歡粉底液的軟毛刷設計!
有如一支粉底掃,能精準控制粉底的使用份量,而且無需沾污手指,
在暗啞痘印位置輕壓數下,能做到輕度遮瑕效果。



妝感透薄自然,而且軟毛刷令粉底液塗抹得更均匀,不會厚重。
粉底液共有4款色調,我用的是#200 Soft Beige,適合日常妝效。



塗粉底液後面上還是有明顯的瑕疵?
RIMMEL Lasting Finish 25H Breathable Concealer親肌透膚持久遮瑕CUSHION (HK$69/7ml)
一筆輕、點、拍,立刻修飾瑕疵且迅速與底妝融為一體。



輕輕一劑,遮瑕膏就從海綿刷頭中間出來。



如眼底的暗沉肌膚、需重點遮瑕位置都會輕印,再推匀與肌膚貼合。



只有001 Light Ivory 1款色調,不想太亮白就要「輕量多次」的方式使用,
記住只能為暗沉如痘印的地方遮瑕,大粒到凸起的暗瘡是不能覆蓋的 (還是靠平時做好保養吧!)


#rimmel #rimmellondon #rimmellondonhk #livethelondonlook #lastingfinishbreathable #LFBF #FreeYourSkin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