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比乳木果油更保濕的尼羅卡丁堅果油!! LXMI由公平貿易開始

by - 凌晨3:31


平時買的高昂護膚品是否真的物有所值?
有想過買一件護膚品能幫到第三世界的婦女嗎?
來自美國的100%天然有機護膚品牌LXMI 就是
創辦人Leila Janah全力協助弱勢社群,致力進行公平貿易的表表者,
早前有幸與Leila見面,認識LXMI背後的故事。



畢業於哈佛大學的Leila熱衷於慈善工作致力為低收入人士提供不同的工作機會,
於2008年成立非牟利組織Samasource,在東非、南亞及美洲等高失業率地區,
為生活在貧民窟或農村的婦女及青年,致力推動公平貿易,提供薪金足以應付他們持續生活的工作機會。Samasource至今已協助超過34,000人改善生活以至脫貧。


Leila在一次到烏干達的旅行中,在當地的傳統市場發現尼羅卡丁堅果,
尼羅卡丁堅果是天然純淨且稀有的果實,有強效保濕功能,
LXMI採用冷壓法製成,比傳統乳木果油多含25%必要氨基酸,
能令膚色更顯健康亮澤,同時達至長效保濕。


LXMI使用採摘自超過20年樹鹷的尼羅卡丁堅果,
由東非婦女親手於尼羅河谷最原始地區人手採摘。
最有意義的是,LXMI 為幫助貧困且備受壓榨的東非婦女,透過非牟利機購的協助,
以市價最少 3 倍價錢向她們購買尼羅卡丁堅果,亦令她們工作得更有尊嚴。
LXMI 相信公平貿易既可提升產品質素,亦為有要求的消費者提供更高水平的產品。
因此LXMI的商標是兩雙方手的圖案,代表一方施予,一方接受。


每瓶LXMI的包裝盒上都印有一組獨立編碼,
只要在網站(https://lxmi.com/pages/harvest-number-results) 輸入編號,
便可以知道產品的成分是何時在哪裏採摘,讓用家清楚知道產地來源。


LXMI Crème du Nil 保濕乳霜 (HK$580/36g) 是我很喜歡用的面霜,
蘊含尼羅卡丁堅果之餘,加入木槿花酸成分有效喚膚,有助收細並緊緻毛孔;
富抗氧化成分的烏干達香草為肌膚建立保護屏障,有助延緩衰老同時紓緩炎症。


乳霜質感輕柔,即時為肌膚帶來水潤感及強效保濕,
可用作妝前乳霜,亦可與精華油、粉底混合用,加強其他產品的功效。
最特別的是可用於眼周皮膚,用隨盒附送的小棒的圓形金屬端
於臉部及眼部按摩,冰冰涼涼,十分舒緩。


由瓶裝裝換上全新tube裝的 LXMI Pure Nilotica Melt-Nourishing Balm-to-Oil 滋潤精華 (HK$480/30g) 稱得上是神級萬用膏!
質地比保濕乳霜較濃稠厚身,使用時透過掌心溫度令精華轉化成油,
軟化肌膚同時增添光澤、紓緩因環境刺激而引起的皮膚敏感症狀,
亦可作睡眠面膜用,為肌膚補充水分,令膚色更顯健康亮澤。
滋潤而沒有黏笠感,打破油性護膚品的印象。
牙膏裝的新包裝方便帶出街隨時使用。


LXMI Nilofica Goddess Glow 有機底霜 ($400/30ml)
跟LXMI 其他產品一樣,含有主打成分有機尼羅卡丁堅郁果油,
是天然成份的妝前保濕乳霜,有效為肌膚補充水分,同時延缓衰老及紓緩炎症。


一擠出來是玫瑰金色澤,推開後保濕之餘,具超強光澤度,閃爍感很重,
不帶半點油膩感,滋潤而清爽。


雖然說是妝前保濕乳霜,其實妝前妝後都用得,
妝前薄薄一層塗勻全面或與粉底混合使用,能有效均勻膚色,並使底妝更貼服。
亦可用作胭脂般輕印於臉頰,令肌膚呈現白裏透紅的健康感,
貝殼光澤在受光折射時特別明顯,增添立體感。


4月最新推出的 LXMI Nilotica Lip Melt 潤唇膏 (HK$180/12g)
蘊含尼羅卡丁堅果油、薄荷油及多種植物成分,
而且是100%天然,食落肚都安全的潤唇膏。


每次用超級少量,就能做到保濕、柔滑及修護功效,
剛剛搽上時帶薄荷的清涼感,片刻就能感到雙唇柔軟滋潤,
更增添唇部光澤感,有如一支清爽不黏笠的唇彩,
長期使用能改善乾燥脫皮的情況,我會每日早晚都各塗一次,
而且搽幾多、食幾多落肚,都全是可食用的成份,保証安全!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