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挑選專屬於妳的 #MATTITUDE 限量版rouge unlimited 豐盈啞緻唇膏

by - 上午11:09


植村秀rouge unlimited豐盈啞緻唇膏的色調夠飽滿,質感柔滑又夠潤,
自2010年推出以來一直深受喜愛啞緻唇膏的女生歡心❤
繼2015年推出反應熱烈的春夏聯乘系列「Yazbukey for shu uemura」後,
今年與Yazbukey再度合作並推出首個以唇妝為主的「#mattitude系列」,
讓妳挑選專屬妳的唇色,改變妳的啞緻態度。



巴黎珠寶設計師Yazbukey是獨特、大膽及前衛的紅唇圖案「c’est ahh lips」的始創者,
與植村秀的王牌熱賣產品豐盈啞緻唇膏一拍即合。



上星期出席shu uemura x Yazbukey 系列傳媒活動,感受這份#mattitude 風格的氣氛。



#mattitude系列合共推出16款限量色調的豐盈啞緻唇膏。
分為sexy red、lovely nude、quirky pink及edgy berry 4大色系,彰顯4種不同個性及態度。
唇膏包裝均以Yazbukey精心設計的俏皮雙唇作為點綴,
連同原有色調,rouge unlimited豐盈啞緻唇膏的唇色選擇多達33款,
從大膽至自然風格應有盡有,帶來各種啞緻變奏。



我就特別喜歡SEXY RED和QUIRKY PINK,
鮮艷奪目的個性唇色,突顯出不同的個性一面。
不知道妳又會鐘意哪一款呢?
未有頭緒的話,可以參照HKshuGIRL Angela 袁澧林的示範,
Angela 分別以4個鮮明造型演繹4款大熱 #mattitude唇色。



性感魅力紅色 SEXY RED
經典性感紅唇yaz red以金色gold WOW魔法金屬唇線點綴唇山及下唇,
打破固有紅唇的呈現方式。配以簡單利落的眼線,更能突出大膽的唇妝。



玩味搞怪粉紅 QUIRKY PINK
玫瑰粉紅色調rose flows唇色充滿玩味的感覺,金屬眼影配上
bronze OHH色調金屬唇線,兩者互相呼應,襯托出時尚跳脫的妝容。



迷人俏麗裸色 LOVELY NUDE
唇妝以活潑的coral dance裸色配以pink YEAH 粉紅色魔法金屬唇線,
為單一的唇色帶來活力的感覺。配合大熱雙色胭脂及橙調眼影,
完美演繹東京春夏時尚妝容。



時尚型格莓紅 EDGY BERRY
型格莓紅magenta spell色調的唇色以銀色gun metal BANG唇線作點綴,
配合紫調帶金屬感的煙燻眼妝,與唇妝同出一轍,盡顯華麗型格。



#mattitude系列還推出了精美的禮品套裝,
快去植村秀挑選專屬妳的唇色,改變妳的啞緻態度吧!



#shuxYazhk #mattitude #HKshuGIRLS #shuuemura #shuuemurahk
#shuSexyRed #shuQuirkyPink #shuLovelyNude #shuEdgyBerry


shu uemura x Yazbukey #mattitude 流動車
由即日起至4月30日, shu uemura x Yazbukey #mattitude 流動車會停泊於
旺角、銅鑼灣、沙田、觀塘的 shu uemura 植村秀專門店附近。
各位 shuFANS 記住去體驗 #mattitude 系列限量版唇膏,更可即時拍照及設計個人。
立即登記參加 #mattitude party啦~


WHAT IS YOUR #MATTITUDE? 有獎遊戲


由 4 月 16 日至 4 月 30 日,大家只需到任何植村秀專門店或專櫃,試用任何一款 #mattitude 系列 rouge unlimited 豐盈啞緻唇膏,並上載一張與唇膏的合照到 Instagram,hashtag 其中一款 #mattitude:#shuSexyRed (Angela)、#shuQuirkyPink (Anjaylia)、#shuLovelyNude (Venus) 或 #shuEdgyBerry (Evelyn) ,以代表支持你喜愛的 HKshuGIRL。


於各色調系列中被揀選為最能代表該 #mattitude 的帖文,便有機會贏取所支持的 HKshuGIRL 親筆簽名的精美禮品;而當中 1 位最具 #mattitude 風格的優勝者,更可獲得由 shu uemura 植村秀安排的免費彩妝影片拍攝機會乙次,有機會成為下一位 HKshuGIRL。


得獎結果將於 2018 年 5 月 4 日在 shu uemura 植村秀香港 Facebook 專頁內公佈。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