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減齡妹子頭 | 最新空氣瀏海你要知

by - 凌晨3:03


前陣子的頭髮長到左撥右撥、夾直夾曲都難看,
一個我都不能接受的地步,不要問我什麼為什麼不剪頭髮,
答案當然就是忙到連剪頭髮的時間都沒有,算了吧不要再追究原因,
總之現在剪了「減零頭」,自覺年輕又青春!(開心)


有睇開我的理髮日誌就知道這麼多年來我一直都只找Aries修剪頭髮,
Aries太了解我一直都只喜歡「裝成熟」的長瀏海,髮型一直一成不變,悶悶的,
今年想頭髮有點新意,終於開口跟Aries說要一個全新造型—減齡的短瀏海,
Aries二話不說信心十足的就給我一個最新會流行的Air fringe!



跟現在那種韓系的空氣瀏海有所不同,不只是怪怪的額前「幾條毛」,
而且有長度不一的層次喔!


為配合最新的Air fringe,要好看就得染髮。
Aries選用的日系顏色,跟我們亞洲人的膚色相近,
hair tone跟skin tone 配合得天衣無縫,出來的效果自然更好看。

Aries有特別提到:染髮是一門藝術,不能用價錢衡量,
對漂頭染髮有要求,想救髮、不傷頭、不打結,就別問價錢,
想價錢低,降低門檻,最終利害者還是自己,
正如 #食卡樂B唔好問幾點 一樣XD

經過Aries細心修剪 + 染髮後,即刻改頭換面!!

登!登!
馬上有減齡效果!!(興奮)
而且有小顏效果!!!
自覺回到讀大學青春少艾的樣子,
這個減齡妹妹頭我超滿意!!活力回來了!!!
馬上年輕了10年,根本是準備考DSE的學生模樣吧XD

隊長第一眼看見嚇到彈起,還說:我現在像中年大叔跟中學生拍拖 (爆笑)


染髮後頭髮滑溜溜,頭頂和瀏海都充滿光澤,有個天使的光環XD
建議大家做這個髮型要用sharp color 才做到這種閃令令的感覺。

而跟一般的齊陰瀏海或是斜陰瀏海都不同,
中間的瀏海是長短不一,側面會看見一級級的層次
整體很自然而又有點說不出的不一樣。
總之我是200%放心全權交由Aries專業的判斷進行修剪。

這個Air fringe新髮型完全滿足了我的「變髮」喜好,
無論是直髮、捲髮、自然捲或是束馬尾的造型,
自己都能輕易變化出不同造型,營造不同的感覺,
超適合喜歡不時轉轉新點子的女生。

直髮style


捲髮style


自然捲


束馬尾

每次自行轉造型,大家都會問:「你是剪了頭髮嗎?」
No~ No~~ 都歸功於我的髮型師Aries給了我的髮型一個很好的轉換空間 (感激)


貴為髮型界大師的Aries 時間表也排得滿滿的,除了在Salon為客人理髮,
亦會到不同國家、地區參與髮型表演、品牌的內部訓練、雜誌攝影,
不斷學習接觸全球最新的剪染技術,務求為客人帶來最新的髮型潮流,
每次來剪髮都會發現有新的剪髮元素。


Aries 更教會了我「如何使用如何選用優質洗護產品」
原來好的洗護產品定義不是天然、無化學成份,
因為洗髮水就是要靠泡沫才能清潔頭皮頭髮,
少泡、低泡配方不能徹底清潔在頭皮髮絲上的污垢。

市面上的洗髮水大多含有刺激性成份,不能直接放在頭皮上清洗,
所以才會在使用方法上指示用家「先起泡,再清潔髮絲,最後才是頭皮」。
洗髮水的作用是清潔頭皮,因此正確使用方法是:
「先放在頭皮上按摩搓揉起泡,再把泡沫清洗髮絲」
簡單來說即是「先洗頭皮,後洗髮絲」,
以後選洗髮水就識從使用方法判斷一支洗髮水的質素。


我是很信靠Aries推薦的洗護產品,
用了這款只在專業髮廊才買到的Relvon專業洗護系列,
對於染髮後修護方面,鎖色護色效果都很好,
用後亦發現頭皮沒有痕癢,也沒有頭油過剩的情況,
真正的做到洗頭皮,暢通毛囊,讓頭髮健康生長,
看我用剩不到一半就知好用啦!


Aries這位隱世高手的Salon選址比較偏僻,
不在鋪租昂貴的中環銅鑼灣尖沙咀,選址於大埔的隱世小店,
付的錢全都是給剪髮技術、上乘的用料,價錢公道合理,水準高呢!

預約髮型師Aries的聯絡方法:
Whatsapp預約: 9339 2293
Aries 的檔期很緊密,不設walk-in,記得記得在whatsapp預約喔!!!
地址: 大埔 寶鄉街108號一樓 (樓下寶鄉街巴士站,上樓梯後左邊的啡色門

順帶一提,這裏還有美容服務,可以一次過理髮美容。
美容師Yuku 的聯絡方法:
Whatsapp預約: 6244 5933

Kat’s Platform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