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骨骼健康、增強抵抗力✶ 美國雅培「健營樂」健體營養粉

by - 下午1:50

最近病倒了,看過醫生後,才知道我的脾肺很弱,(多少也因為我很晚睡所致),難怪不時頭痛、全身皮膚也敏感起來。運動量一減少便周身病痛,真是典型的都市人喔!

醫生常叫我要多做點運動,多曬點太陽。但奈何香港的空氣太差,太陽也太毒,很削弱做運動、曬太陽的意志嘛!

懶惰的人總是充滿藉口,而且女士還是喜歡懶著、懶著也能修身健康,喝一下身體補充劑增強免疫力,令強健骨骼,總比什麼都不做好!



美國雅培推出了全新的「健營樂」健體營養粉。幫助維持強健骨骼,促進腸道健康,增強免疫力。



美國雅培健營樂
適合以下人士使用:
-       30歲以上注重身體健康
-       關注免疫系統
-       關注骨骼健康

(但我覺得現代都市女性不曬太陽,又不做運動,身體會提早變差,所以廿多歲已經要先飲保持體格健康,預防體能下降)



配方中的益菌生纖維(膳食纖維/纖維),能禁止腸道內有害菌及刺激益菌生長,保持腸道健康。



產品是美國雅培推出,不是強國奶粉,也不是幅射國產品,我便放心了。



罐中已有標準量匙,如果打開瓶子後找不到,便用筷子攪拌把量匙從瓶底掏出來吧。


標準沖調方法如下:





平時的奶粉沖調後會有脂肪浮在上面的,健營樂沒有這種狀況喔!

這個沒有平時奶粉的奶脂味,健營樂是雲呢拿味的,味道偏甜,我覺得它比較像某連鎖快餐店的奶昔味。



商品建議每日2,但我做不到,因為過了晚上9時,我幾乎都不進食的 (這大概是我的瘦身秘密吧~)。我只有每天早上喝一杯,通常配合一個麵包或幾片消化餅,或是下午茶時間偶爾多喝一杯。



美國雅培健營樂
零售價    : HK$259 /900g
銷售點    : 萬寧、屈臣氏、百佳、各大藥房及藥行有售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