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煮生活】✶零難度15分鐘速成 ‘鮮蝦蘑菇長通粉’

by - 下午3:28

愛吃美食的朋友們,實在要懂得自己煮一兩道簡單、好吃的中西菜,不用天天到外面吃。在加班很晚才回家,或是荷包很瘦削的時候,肚子也不會餓壞。

這道[鮮蝦蘑菇長通粉],由準備時間至完成,只花了15分鐘。



事前先用一分鐘拿出以下的材料:

(2人份量)
100g 長通粉
.鮮蝦 /急凍蝦 幾隻
Campbell’s PREMIUM香滑蘑菇濃湯



先煮長通粉 (可改用意粉)
1升的熱水,放進100g長通粉,加入7g鹽,煮8分鐘,(無需使用橄欖油)
,把水倒去,便成了彈牙的通粉。



與此同時,可把蝦解凍,把蝦身的水份用餐紙印乾。如想蝦肉脆身,可沾上生粉。於鑊中加入橄欖油,把蝦煎至金黃便可。



從前我會自行調配白汁,不過一包忌廉的價錢也要港幣廿多元,而且比例煮難控制 (始終我不是大廚嘛~),煮出來很易太稀,不夠香滑。最近發現Campbell’s 推出了PREMIUM足料即食湯系列才HK$15.5一包,比買忌廉還要便宜!!就用了它的香滑蘑菇濃湯試試。



一包Campbell’s PREMIUM香滑蘑菇濃湯有375克,足夠2人份量,湯已有調味,更有蘑菇粒的配料在湯中。加熱時,可原包湯袋放入沸水或將湯料倒出用微波爐加熱,而我會選最快的:倒進鍋中加熱2分鐘,便已經沸騰,可以食用了!


最後把香滑蘑菇濃湯倒在長通粉上,加上煎至金黃的蝦,賣相味道兩皆宜的鮮蝦蘑菇長通粉便完成了!

不用15分鐘便可上碟,根本就是宅女的美食!女士們請把Campbell’s PREMIUM湯包藏在廚房,異性前來吃飯,便可以裝很會煮西餐的一討歡心!(~)



Campbell’s PREMIUM還有其他口味。

簡單的忌廉南瓜濃湯,沒想到真的有南瓜的香甜味。


南瓜湯很細滑,可以隨個人喜好放點肉片、蝦、蔬菜的一吃煮。


簡單的餐湯,配合麵包,數分鐘便完成了。所以我常常掛口邊的一句:「西餐完全沒難度!」現在很了快速湯包,要15分鐘內開餐醫肚,只是a piece of cake!



給大家額外的資料:

Campbell’s PREMIUM™足料即食湯系列一共有6款口味:
1.     田園雜菜羅宋湯    2.     經典周打蜆湯        3.     金黃雞肉粟米湯
4.     忌廉南瓜濃湯        5.     香滑蘑菇濃湯        6.     香濃蘑菇雞湯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