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簡潔校園風 ❤ BRTC茉莉保濕修飾氣墊粉霜

by - 上午11:33

這次的造型跟平時的我有少不同,今天我要裝成校園風,這個上篇我會先介紹簡潔的妝容感,下篇才向大家分享穿搭法。



這次順道向大家介紹BRTC的新品:茉莉保濕修飾氣墊粉霜Jasmine Water Cover Cushion


BRTC修飾氣墊粉霜一共推出四款色調、滋潤不同的氣墊粉霜,大家可以按 (這裡) 看詳情。


BRTC修飾氣墊粉霜的包裝原有有密封袋裝好的,比一般的粉底霜多加一層保護。



組過早前試了BRTC修飾氣墊粉霜的四款色調,發現最適合我、最自然的是紫色盒包裝的茉莉保濕修飾氣墊粉霜。由於BRTC是來自韓國,而韓妞的皮膚都偏向很白,系列中的美白修護修飾氣墊粉霜真的會超白、白、白!香港女生應該用不著。大家在選購時,記得在莎莎把四個色調都試一遍,選一個自然的,別貪心當個白臉女鬼。



茉莉保濕修飾氣墊粉霜 Jasmine Water Cover Cushion
主要成份: 白樺樹精華、茉莉花精華、矢車菊精華、甘菊花精華
主要功效: 茉莉花精華為肌膚補濕鎖水,帶來即時紓緩抗敏等功效,用後肌膚光潔亮滑。 



茉莉保濕修飾氣墊粉霜打開盒子會先有BRTC的特製粉撲,能打造很均勻細密的效果。



而全新的修飾氣墊粉霜都有密封膠紙,想必是用作真心保護,免得氣墊粉霜遇潮或乾涸。



氣墊粉霜打開後,有如一層海綿,把BRTC粉撲輕壓在海綿上。



沾上這個份量就足夠了,可之後添加,但別一次就沾太多,會很太重實。


先來一個全素顏碌,會很學生嗎?(你是要趕客嗎?)

但中學時,我都用這角度自拍的XD但當時一直維持可愛的齊瀏海狀態。(~) 別畫錯重點,請給我回來!



BTRC修飾氣墊粉霜 最重要的手法就是「印、印、印、印、印!」全臉由臉頰、額頭、鼻翼都是印的方式,才可塑造自然貼服的妝容。





全臉都印完了,效果真的超自然!好像我本來就有好膚色一樣,臉頰上微微的自然光感,超好看喔!

茉莉保濕修飾氣墊粉霜不會很白,這種自然偏白的色調來得很自然。


使用BTRC修飾氣墊粉霜後,要補上一層碎粉定妝。我當然是用我的最愛──NARS 碎粉。


學生妝著重透明、簡潔感,只要輕掃胭脂、小唇彩,畫一條幼幼的眼線便可以。眼影也大可以不用,或只有閃粉色系增加立體感。把暗粒、痘痘等的瑕疵都遮掩好,令皮膚看起來很細緻無瑕。


但我左看右看,也覺得自己不太像學生,是哪裡出問題了!?


嘻嘻,請減去你的成熟感,把前瀏海向前潑,把長頭髮都均勻的放在兩邊膊頭上吧~


這次的學生妝簡單又快速的完成了!當學生,化妝也簡單快速,感覺真好。時間的關係,校園風的穿搭分享已經準備好了!大家可(按我)看看下回關於校園風的穿搭~


BRTC 修飾氣墊粉霜 $260 / 12g


*是次產品由莎莎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