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型格甲油風 ✶ Nail Me |polished|

by - 清晨5:56


這個金屬紋甲油漂亮嗎??還是第一次接觸這新款式。




昨天來到Nail Me |polished| 位於金鐘第三間分店開幕慶祝大會,地置不難找,太古廣場第三期的隔離便是。




店內環境寬敞舒適。




Gel甲的款式很美


立體款、卡通feel的、韓風手繪款也有,看見便著迷了。


還有腳甲的款式。

說實在,我是個懶人,只在夏天才塗一下腳甲,而且我的腳趾本來就不好看,盡量也不想示人>.<


到我修甲了


完成的手甲好看嗎?


最近瘋狂迷上了帶閃粉底的墨綠色甲油,是深色系,但又不是Rock n Rock的黑色,沒有強硬的龐克feel,偏向硬朗少女風,整個感覺就是跟我很合襯。


美甲師替我加了小點綴,貼上了不規則的金屬紋,馬上變身為潮女!




配合這天的打扮,如果我可以嚴肅地收起笑容會更好吧。





我和Cherry, Lilian也弄了漂亮的手甲。


這次的修甲服務快捷,環境也舒適。淨色的塗手甲服務單次只是$120元,購買package的價格會更優惠。手甲愛美族可以相約幾位好姐妹們一起去修甲,享受一下美甲服務,休息一下,變美了心情也好一點。



NAIL ME |polished|
金鐘永豐街一號一樓
電話: 23110337 / 67087451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