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儀】四合一多元化美容儀 ✶ Hada CRiE Hot&Cool日立溫熱冰肌離子清潔及保濕器

by - 凌晨2:27

一台美容儀便能做到導入、導出、面膜、冰涼4個模式,我想現在只有Hitachi全新推出的「Hada CRiE Hot&Cool日立溫熱冰肌離子清潔及保濕器」才可做到吧!

以上的功具就是每次使用Hada CRiE Hot&Cool的合作伙伴唷XD


這款全新的Hada CRiE Hot&Cool把我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它多元化的功能上,而且每天把導入、導出、面膜、冰涼4個模式都使用一遍,只需要11分鐘。





短短的時間,就能完成多個護膚步驟,花費的時間不多,就能得到多功效,是我這種繁忙都市女性必選的省時、功效大的家居美容儀!



一台同時擁有Hot&Cool功能,夏天、冬天都要成為我的美容好伙伴了。



這台就是Hitachi全新推出的「Hada CRiE Hot&Cool日立溫熱冰肌離子清潔及保濕器CM-N28000BF


漂亮的包裝盒,令大家誤以為可以選一台粉紅或粉藍的Hot&Cool美容儀 (錯覺)CM-N28000BF只有珍珠白機款。

包裝盒上印有粉紅和粉藍的背景,是要告訴大家:這台有溫涼功能集一身的家居美容儀。


Hot&Cool是日本製造的,會在保養期前壞掉的風險比較少吧(?)


Hot&Cool的特別之處是:這台有2個機頭的。

酒窩形的是正面會溫熱的機頭,外型較小、呈平面的是冰涼模式時使用的機頭。


使用溫熱模式時,電流是需要通過身體才能做到導入、導出的功能,所以當Hot&Cool開動動,便要用手背接觸機身背板,才會發揮功效。


過往使用的美容儀都是預先充電,電池充好後便拆除電線使用。Hada CRiE Hot&Cool這款是要連接電插座使用,電流的使用度比其他品牌的高。

電插座連接長長的電線,使用時把電線拉長,便足夠2米的距離使用。


提提大家:Hot&Cool是需要連接電插座使用,不要把它拿進沐浴室使用。

也別把它整台浸在水中,它是「不防水的」


每天晚上卸妝後,我便用上Hot&Cool,才11分鐘便為我完成護理工序,短時間又高效益,現在就介紹一下每天的使用過程。


STEP 1 溫熱清潔美容 Hot cleansing 離子導入

使用Step 1的清潔導出模式時,準備好圓形膠圈,和有一定厚度的棉花,才有足夠能力令污垢清除。


導出、導入功能都會把使用的護膚品推進皮膚中,所以要選成份天然,不含防腐劑、不含香料的產品。

我選擇IMJU 薏仁補濕化妝水」HK$65/500ml實惠抵用的價錢,使用在導出時把棉花沾得滿張濕透也不貴。


化妝棉的大小要比導頭大,整張都能被膠圈封緊,開動Hot&Cool時才不會移位,影響功效。化妝棉厚重要適中不要使用過薄的棉花

首次使用時,我會建議大家強度先選低或中,皮膚適應了才升至使用高強度。

它是以正電極,吸出毛孔內殘留的污垢。這個作清潔卸妝務必在卸妝後使用



導頭拉動的手法要由鼻作為中心,往向的方向拉。功能使用3分鐘後會自動關機。


我每晚卸妝後都有使用Clarisonic潔臉儀的習慣,或許該儀器的清潔功能真的很出色!其後Hot&Cool作導出,每次也沒有很大的效果。

只是有很小的灰黃,或是整張棉花經導出過程後仍然是雪白。而部份人士的污垢沈積在皮膚的底層,初使用的前幾天未必會馬上看見效果,可能需時連續使用3-4天才能導出灰黃的效果。


完成了STEP 1,便開始第2個步驟:
STEP 2溫熱強化美容 Hot Moisturize

導入導出我也會選成份天然的產品,肌研的化妝水質地較黏稠,我便用在導入時使用。


質地較為稀稠的化妝水可倒在化妝棉上,才進行導入。



導頭上酒窩形的設計的洞洞能在Gel狀質地的產品抓緊。如使用濃稠的產品,可先塗在肌膚上,才使用導入功能。



Hot&Cool再啟動時會自動跳下一個功能不用再調



推按的手法繼續跟Step 1導出是一樣的。這個同樣需時3分鐘,3分鐘過後會自動關機。


STEP 3 溫熱面膜 Hot Mask

同樣的STEP 3仍是有電流通過,它是利用微振動或緩慢的電極轉換,加強乳液或保濕面膜的效果。所以還得選一片沒有防腐劑、沒香料的面膜。


使用面膜進行STEP 3 溫熱面膜的,便一星期進行一次便足夠了。平日可改用乳液進行此步驟。


Step 1, 2, 3都有溫熱感,使用面膜時感到微暖,是很好的舒緩,整個人都放輕鬆。


Step 1, 2, 3是每個步驟以3分鐘溫熱的模式,來到最後一個步驟Step 4 則是2分鐘冷凍

STEP 4 冰涼美肌 Cool

開動冰涼美肌後,導頭需要10秒的時間COOL DOWN,溫度下降完成後,會發出 “Bi~~~”的長響,便可冷凍、收毛孔了!


冷卻導頭在夏天使用便100分,現在秋涼秋涼的時間,剛侯用完舒適的微溫,突然殺出一個措手不及的冷凍。就是跟在冬天在街上吃著冰淇淋沒有分別。


使用時,這個就不是在臉上拉動了。要一點點的在臉上按壓,我會重點在臉頰兩旁毛孔較粗大的位置多按壓幾下,可以收毛孔、收毛孔嘛!


4個步驟11分鐘便完成了!如有需要,亦可手動調效多使用一次其中一個功能。另外,首3steps 都有電流通過不建議孕婦及經期來臨時使用。

使用後的導頭,用微濕的棉花抹淨潔便可以了。前端溫熱的是鈦金屬導頭,後端冰涼的是鋁導頭,都不要用酒精成份的清潔品塗抹。



使用後的膠圈可放回膠座的底部,Hot&Cool美容儀則正反兩方都可放在膠座上。



如果大家對使用功能、步驟有不清晰的地方,隨盒還附送了精美的使用指南,產品簡介清晰、易看懂。



欲知更多資訊,請瀏覽Hitachi香港官方網頁


產品試用由UBeauty.com.hk 及日立有限公司提供,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日立有限公司贊助及提供以作廣告用途。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