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秋季穿搭法 ✶ Jipi Japa 2013秋冬短靴

by - 下午2:03

秋天到了,我只想穿上長外套,內裡的衣服都是短袖款,有看中醫的習慣,手腳沒冰冷,這個溫度正舒適,還未要穿厚實大褸,大概是秋天出生的孩子,格外喜歡這個乾爽秋涼的天氣!

我還是繼續走在活力和性感的交界。


沉實的冷外套、長褲、短靴,配上短小的背心上衣,「活力X性感」是我喜愛的路線。


Jipi Japa羊仔皮的黑色Oxford扣短靴 HK$1,690



說實在Jipi Japa這雙短靴實在舒適也好看,鞋跟不高,走一天也不累。小小的後踭,能把腿的外觀拉長,秋冬穿上長褲子、大褸後不會有「小茶壺」的外型。



而且這雙是羊仔皮的質料,皮革透氣又柔軟,穿上一天後,小腿也沒有焗束。




若要穿裙子顯露雙腿,我建議最好看的裙子長度是膝上5-8cm


這個是鑽研多年後得出的結論(?)


穿上裙連身裙和搭上一條有厚度的披肩已經很保暖。


這個根本就是有甜美感的約會造型,配上經典的黑色短靴,又不失爽直型女生的feel~




第三個來得比較上班族

淺色的襯衫,配上卡其色的長褲。

說實在,這種淺色長褲和黑色短靴的穿搭,我覺得很有騎師造型的feel。這馬上給我韁繩,我要騎馬去~~~


全身由淺至深的layering穿搭法,我是挺喜歡的,看起來像高個子。


最後來一個,試鞋該天的穿搭。

秋冬穿黑長褲保暖又藏肉是常識吧。只要上身穿得很喜慶(?),便沒有人注意到下身因秋冬狂吃長出的肉肉。



其實還有很型格的Jipi Japa穿搭分享,繼續留意我的分享吧。



售賣點:Jipi Japa (香港及澳門共18間分店)
Website:  www.jipijapa.com
Instagram: jipijapahk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