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細緻的浪漫 ✶ Boucheron高級珠寶系列Hôtel de la Lumière

by - 下午5:32

這條價值過千萬的項鍊,每一片細節皆由法國工匠一顆一筆的打造。這設計是以
路易十四的「太陽王」標誌為靈感,綻放最耀眼強大的光芒,璀璨奪目卻不失柔美輕盈之姿色,為高級珠寶添上童話式的華麗。


這是Boucheron高級珠寶系列Hôtel de la Lumière最珍貴的masterpiece。追求完美的Boucheron法國工匠為大家帶來獨一無二的藝術結晶,揮灑每顆晶石的璀璨光芒,瀰漫著法式優雅與奢華高貴的氣派。



BOUCHERON是次在中環的藝術畫廊展出高級珠寶系列Hôtel de la LumièreKaterina有幸前來欣賞系列的風采。



全系列以「光線」作靈感主要來源,增添華麗鮮明的創意力量,打造出由上天饋贈的天地萬物、翩翩飛舞的蝶影及簡單柔美的花瓣,譜出8個動聽的章節。


Chapter 1 Soleil Radiant





Chapter 2 Paon de Lune



Chapter 3 Cascade de Diamants


Chapter 4 Perles d'Eclat


Chapter 5 Halo Delilah




Chapter 8 Fleur de Jour

系列部份珠寶能由項鍊演變為襟針,又或者鑽石耳環下的流穗裝飾亦可拆開成日與夜的不同戴法,一物兩用,一件藝術品幻化出不同配戴方法展現予眾人面前,化身成不同的華麗角色,細緻地表達出背後不能抗拒的魅力。

當中部份珠寶在各地方國家展示時已被買家收購,能親目系列的真身真是幸會。



Boucheron 150年多年來以專門為客人設計珠寶珍品而聞名,無論是鑽石、玉器,至銅器,Boucheron都會根據客人的要求要打造。


1877年的製品


還有後期以客人打造的訂製品。





現場亦有傳奇作品 Quatre系列的蹤影
這個巨型的立體黑色四方磚,表面是BOUCHERON巧克力金的材質組合的放大版。


此經典設計於2004推出,能真實地體現BOUCHERON 濃烈的創作熱情及品牌精神,一款由巴黎孕育而生的長青作品,展現各種風貌的巴黎。白K金、黃K金、玫瑰金和BOUCHERON巧克力金的材質組合,各色金屬光芒彷彿由巴黎的燦爛陽光交織而成;四款刻紋皆來自BOUCHERON百年經典創作,打造四款截然不同的金屬刻紋所需的工藝也各不相同,不論是打磨拋光、雕鑿鏤刻,或是切割鑲嵌,每一道手工處理程序細膩非常,猶如創作藝術品般的別致手法,展現至高的藝術感。






這是對BOUCHERON的認識倍增!更令我發現品牌創辦人Frederic Boucheron對太太的愛意浪漫得滿瀉了!果然是法國人。

Frederic Boucheron1888年送了一條以蛇作設計的項鍊給他的太太Gabrielle,代表著他對太太的愛、保護以及幸福之象徵,自此以後,這個設計亦代表著品牌的宗旨,在1968年第一個以蛇為設計的珠寶系列SERPENT BOHÈME就誕生了。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