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韓潮完不了~ 韓風糖漿甲 * 當個韓系俏新娘吧~

by - 中午12:03

儘管平日不做GEL甲的女生們,到了大日子的來臨,總要「一生人靚一次」,不不,要令當天由頭靚到腳,連指甲都不能錯過。可以看看以下對韓風美甲的介紹:

最近韓風大熱的是格仔紋,感覺像格子衫穿在手甲上,哈哈~



這次來到位於中環的Gelly Fit







Gelly Fit是來自韓國的美甲品牌。

美甲貼紙3M相紙打印而成,令圖案更見細緻。而且美甲貼紙觸感,把10多個款式交疊不會過厚。

Gelly Fit Color Gel產品全部採用化妝品原料製成,而且不含「酸」,所以可減低皮膚嘅過敏症狀!



Gelly Fit Color Gel可做了糖漿透明而清澈的甲款,塗抹層可塑造出層層不同效果!品牌還有感溫變色的甲油款,很多玩法喔!


更有專門為畫線條使用的甲油。


來到店鋪,對甲款全無概念的女生可以參考甲款卡,這裡有超過六個不同系列的Gelly Fit風甲,如大熱的格仔紋甲,嫵媚的花紋甲,每款也有厚厚的參考卡,隨手看看,我已經看中了五款呢!







這是我選了偏深色的款式:

甲款很透明清澈,這款也是Soak Off Gel但真的很薄身!


只是一個多小時便完成了,其間沒有傳統甲油的強烈難聞氣味。



走一身都走韓風路線的女生,除了化妝、衣著要跟足,別缺少了韓式美甲的元素喔!



這裡還有推出n.Blossom的護甲系列。系列以只要3天便能看得出效果為賣點,1號的double up dia是塗在甲面,強化甲質。2,3號的精華可塗在甲邊,令甲的根部更強壯、光澤。








另外還有增長睫毛套裝組,只要6星期睫先便會長得驚艷的長長長!


還有同是來自全手製的首飾及手機掛飾。








Gelly Fit
地址:中環干諾道中23號香林大廈7


另外,我要推介一下結婚用的結婚花車,認識我的人都知我對車是零認識,正如男生不能分別化妝品和護膚品的情況一樣糟糕。幸好,吾父從小灌輸勞斯萊斯就是名門貴族坐的名貴轎車,這觀念很像有點錯,哈哈~ 因為現在都可以用!





Sino Moral Ltd提供勞斯萊斯花車出租4 小時 $ 2,399,圖中的勞斯萊斯型號是 silver Spur 1994


Sino Moral Ltd還提供一系統結婚花車、婚宴接送 [亦提供其他婚禮服務,如場地佈置/ 律師證婚/ 新娘化妝/ 司機介紹等,提供一站式服務]

大家可以查詢一下:
電話 : 9671 4788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