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私人園藝小助手 ✶一起成為高科技Parrot Kidult!

by - 中午12:23

早一點僱用這個私人園藝助手,我的士多啤梨盤栽就不會不到一星期便宣佈死亡吧!

吾父是園藝專家,他把手臂大小的鐵樹,種成2米多高的」!可惜我沒有承傳丁點這天賦,經我打理的植物大凶多吉小,逃不了同一命運。我就是那個無心的植物連環殺手喔!




Parrot Flower Power的智能感應器會「照護」家中植物Parrot Flower Power CES 2013 首次亮相,並獲得兩個重要獎項包括 The Best of CES 2013 Popular Science's Products Of The Future CES 2013 Hot Stuff Award


Parrot Flower Power 是首個配備藍牙智能技術的無線植物監測器,可準確地量度影響植物生長和健康的要素泥土濕度、肥料水平、溫度和光線監控和分析植物生長狀況。



植物每日的種植情況均存儲在 Parrot Flower Power 的快閃記憶體中,並會定期透過 Bluetooth Smart 傳送至裝有免費的 Flower Power 應用程式的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

隨後可於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上輕易地取得個別的種植數據並取得諮詢及分析,引導用家如何照料植物及提醒要完成的事項。會知道如何調整澆水或施肥,了解植物能否適應環境或及在極端的溫度或光線不足的環境下獲知會。



Parrot Flower Power應該是把我從魔鬼變回天使的使者。像我這種對園藝零知識的種植者,以後有了Parrot Flower Power,就有了個園藝小助手,可學習到如何照料和種植植物,我也不用再做Killer了。

大家可以在這裡觀看 Parrot Flower Power 的影片: http://youtu.be/0LrxoSM3B3o

用戶現可在iTunes下載 Parrot Flower Power 。下載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apple-store/id712479884

Parrot Flower Power
•推出時間: 201311
•建議零售價: HK$499
•銷售點: LCX, Yata ,Homeless, Apple Store, Citistore (詳細的銷售點列表可查詢:www.parrot.com)
•可供選擇的顏色為:

技術數據
- 可使用於設有藍牙® 智能裝備的智能電話和平板電腦:iPhone4SiPhone5iPad 3iPad mini 及第五代的 iPod touch
- 防水程度(IPX5  IPX7,利用超聲波焊接技術焊接塑膠部分及使用 Macromelt® 和聚氨酯墊圈)
- 耐熱程度 ( -10 ° C / 14°F  55 ° C / 131°F)
- 可使用六個月的電池(包含 AAA 電池)
- 尺寸: 35 x 70 x 195毫米
- 重量: 45.4 g




另外,最有名的絕對是這雙Parrot Zik Headphones




耳罩特厚的設計可隔絕外界的嘈音,冬天使用把耳朵蓋起來,還有保暖功效呢!


我喜歡玫瑰金這個色的Parrot Zik HeadphonesParrot Zik Headphones藍牙無線耳機,只要用手指在耳罩上向上、下掃,便可調效聲量大小。前、後調效前或後一首音樂。除下耳機時,音樂會自動停止。電池可連續使用16小時。



這架就是傳說中的Parrot AR Drone 2.0,戶內、戶外都可以玩!




Parrot CEO Founder Henri Seydoux先生更為大家即席示範操作,只要用手機的藍牙裝備,就能以手機操作控制。



我們更看了示範Parrot AR Drone 2.0在銅鑼灣高樓中穿梭。



很興奮的我在抽獎環節中得到了Parrot AR Drone 2.0!準備周末去「放飛機」了!


謝謝品牌公關的安排,各位部落客還在HABITŪ Ristorante the Garden享用了豐富的晚餐。










這次活動的合照。

Parrot設計了多款好玩又實用的產品,只要手機有藍牙裝備,就能監管植物、音樂無界限、搖控飛機,我完全著迷要成為瘋狂用家!愛玩意的Kidult就和我一起成為高科技Kidult吧!


欲知更多資訊,請瀏覽www.parrot.com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