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新品】補妝從此不再擔心浮粉、厚粉、卡粉 ✶ ULTRACEUTICALS無瑕礦物調節CC粉餅

by - 凌晨3:05

醫學美容級的護膚品、防曬也使用過,每次都感到份子格外幼細,用後肌膚不敏感,所以對醫學美容級的產品都很有信心!

說實在,Katerina沒有用粉餅已經好幾年了,一直找不到貼薄不厚粉的粉餅,結果買了一大堆粉餅,才用了數次便令我再次掉進失望之潭。

這款由澳洲醫學品牌ULTRACEUTICALS推出的「醫學美容級無瑕礦物底妝系列」令我重拾對粉餅的希望!

產品以純天然礦物粉製成,不含化學有害物質,更把護膚成分注入彩妝敏感肌膚也可以使,自自然然被它吸引著。




現在一起拆開這個澳洲ULTRACEUTICALS無瑕礦物調節CC粉餅的獨特之處!



無瑕礦物調節CC粉餅以「高效三重抗衰老複合配方激活肌膚重現年輕細緻
蘊含Microelastin® 多胜肽微粒、維他命B3及猴麵包樹萃取的高效三重抗衰老複合配方,可減淡幻紋,改善不均膚色,有良好的抗氧化功效。


Microelastin® 多胜肽微粒:可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合成作用,減少幼紋及皺紋出現。
維他命B3:改善細紋及皺紋,增加肌膚彈性,均勻膚色,增強肌膚細緻度,減少肌膚泛油機會。
猴麵包樹萃取:有極高抗氧化功效,亮澤肌膚。
維他命C及維他命E:具良好的抗氧化功效,可修復及緊致肌膚。
沒藥醇:鎮靜舒緩肌膚,幫助肌膚降紅。
Titanium DioxideZinc Oxide:天然礦物成分,不刺激皮膚不傷害皮膚。
天然雲母礦物:亮澤肌膚。



這個粉盒不是上下打開的,我第一次使用時,苦惱了好一陣子為什麼盒子打不開??原來它是扭蓋方法開關,以「雙鎖式」扭蓋包裝設計,可輕易打開不弄花甲油!!而且不會造成滲漏,保持手袋清潔;可防止污染物接近粉末,更衛生耐用。




粉盒上層附送化妝掃,外出隨時隨地都可補妝使用。



無瑕礦物調節CC粉餅共有5色,這款是Shade 1,適合象牙膚色而偏白的使用,其他的顏色適合健康膚色及黝黑肌膚使用,顏色的選擇可參考這裡:





附送的化妝掃一點都不兒戲,毛質軟軟,而且能令礦物粉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使用時,由臉部中間的往外周推開,鼻的位置向下掃。在家中使用時,亦可自行利用Kabuki Brush/ Buffer Brush掃上,令粉末散佈得更均勻,而且掃頭大點也較省時。


附送的化妝掃還很方便,鼻翼的微小位置很容易便能掃上。



無瑕礦物調節CC粉餅粉質幼細緻,效果更是超自然呢!!!
超級、超級的貼服,我在粉底上再補上無瑕礦物調節CC粉餅,也沒有厚粉、卡粉的狀況。我一向外出都不補妝的,就是害怕變成厚粉怪獸。有了ULTRACEUTICALS無瑕礦物調節CC粉餅,以後外出補妝絕對不怕事後會顯醜,從此不再害怕愈補愈醜了。



貼薄自然,不浮粉、沒有厚粉、沒有卡粉、沒有成為「粉人」喔!



過了15分鐘,無瑕礦物調節CC粉餅的色澤變得更亮白、光澤,皮膚的熱力令礦物粉自行調節跟皮膚融合,透出白晢的光澤,效果更貼服自然呢。



因為一直找不到貼薄自然的粉餅Katerina沒有用粉餅已經好幾年了。這款ULTRACEUTICALS無瑕礦物調節CC粉餅是唯一令我想使用的粉餅不浮粉、不卡粉的出色效果,除了令我化妝時會使用,還給了我動力帶外出補妝。



ULTRACEUTICALS
Ultra CC Mineral Powder
無瑕礦物調節CC粉餅

HK$520/12g



ULTRACEUTICALS全線系列於以下地點發售:
香港銷售點:
萬寧 Mannings - 香港(中環 國際金融中心。華光勵精中心│太古城中心一期│銅鑼灣 希慎廣場。恆隆中心);九龍(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旺角新世紀廣場│葵芳新都會廣場);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155舖。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307 舖│屯門市廣場第一期)

屈臣氏 Watsons 香港 (灣仔 軒尼詩道) 九龍 (尖沙咀 星光行。加拿分道18號。騏生商業中心│旺角 胡社生行│九龍塘 又一城)

莎莎 Sasa - 香港(中環勵精中心│銅鑼灣 恆隆中心。波斯富街。黃金廣場。禮頓中心│北角電器道);九龍(尖沙咀重慶站。廣東道80號。北京道。加拿芬道。新太陽廣場│旺角百寶利商業中心);新界(沙田新城市廣場│東涌東薈城)

澳門銷售點:
萬寧 Mannings 龍昌商業大廈


*是次產品由ULTRACEUTICALS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