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屈臣氏自家品牌 ✧ Collagen by Watsons骨膠原喚白新生系列

by - 晚上11:52

屈臣氏開發了自家品牌產品 ──Collagen by Watsons骨膠原喚白新生系列100% 韓國製造獨有「三重膠原蛋白 & Chromocare TM有助提升水份及彈性

「三重膠原蛋白」分別是:水解膠原蛋白綠魚子膠原蛋白、深海魚膠原蛋白,能為肌膚保濕、保持緊實、彈性、有光澤。Chromocare是肌膚亮白因含天然植物萃取成分,能令膚色白皙、均稱。


這次一整套也同時使用,效果以開架來說,是性價比高的產品,當然當中有些是大推燕,有些沒有很推薦,就看看我的個人感受作為參考吧。

骨膠原喚白新生潔顏泡沫 $79.9/125ml
這個能溫和潔淨肌膚,清潔毛孔,是一般日常使用的潔面產品。



它是潔面泡沫的類型,要加水打成泡沫使用。潔面泡沫帶香味,潔面後,皮膚沒有乾燥,沒有一絲蹦緊感,還帶著輕柔感,十分溫和,這個滿有驚喜!



骨膠原喚白新生爽膚水 $79.9/130ml
為肌膚提供充足水份,保濕及舒緩肌膚。



爽膚水是水狀和凝膠狀之間的質地,容易吸收,幫助潔臉後的皮膚即時補濕,而且沒有黏膩感,在夏天使用清爽度依然很高,這個我也很喜歡


接著是骨膠原喚白新生系列的主角,皇牌產品,它一點都不像開架品,有接近專櫃品舨的功效。

骨膠原喚白新生眼部修護精華 $139.9/ 20ml
水潤配方可滋潤眼部四周肌膚減少眼周暗沉及細紋改善眼周肌膚彈潤度,幫助提升眼周肌膚亮澤度。



近看帶微細的閃礫金砂色,質地十分清透,很適合夏天用的眼霜類。



這款眼精華超有驚喜!!!即時fresh ~~~的感覺, 眼部周圍即時有涼陣陣,滲透度很快,我能感受到補濕的功效立馬滲進皮膚, 開架中產品中,這個真是超出色 !!是大大大推薦的產品。


另一款皇牌產品是骨膠原喚白新生精華:

骨膠原喚白新生精華 $109.9/ 30ml
肌膚改善暗沉膚色,均勻膚色,提升肌膚光澤及透明度令肌膚感覺更柔滑及飽滿。


它的質地厚身了一點,連我這個乾性肌也可以只用這個,不用面霜也行。這個一百多元的價位能買到一款精華+面霜,對於小資女來說,這個是很好的選擇!



骨膠原喚白新生晚霜 $119.9/50ml
深層滋、幫助促進肌膚修護、改善均勻膚色


這個我倒沒有很推薦現在使用,它的說明是「清爽不油膩配方」,但它的質地偏厚重,大槪要到媽媽級的年齡才能使用。

不過它是晚霜,潤一點也是合理的,但這個質地不是人人能接受嘛,建議選購前先試試質地,真的接受到才置入。




這次的屈臣氏骨膠原喚白新生系列全系列產品都有一致性的微花香味 ,不是很重香料的類型,這個也能接受。Katerina最愛是骨膠原喚白新生眼部修護精華 ,這個果然是系列的皇牌產品,建議小資女可以試試這款眼精華,它涼透的質地令人很舒緩、歡悅。


屈臣氏骨膠原喚白新生系列適合皮膚沒有很大問題,如暗蒼、皺紋、油肌都沒有特別針對的意思。只要你在尋找保濕、令皮膚光滑、飽滿的產品,這系列都會很適合大家。



屈臣氏骨膠原喚白新生系列
銷售點:全線屈臣氏獨家發售
有關屈臣氏集團及旗下品牌資料,詳情請瀏覽www.aswatson.com
顧客查詢請致電2608 8383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來一點日常閒談,最近沒有很努力發文,因為身體的毛病又出現了,運動量沒有很多的女生是比較易多病痛,這個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我只好聽從醫生的吩咐,多做點運動,游水、游水、游水。體型會好看一點,瘦起來,身體也會較健康。

真心的呼籲每位女生都多做點運動!

整個人都會開心點,也更美喔!^^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