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不用補妝之謎,持久底妝——Dr. Jart+ BB balm

by - 下午1:38

早前出席Dr. Jart+ 推出 Bounce Beauty Balm 的活動後,其Bounce Beauty Balm 就成了我近日最愛,在大熱天出外最時間活動,我是一定使用BB balm絕無異心。

我一直不能好好記住 Dr. Jart+ 的名字,全因日新月異、層出不同的品牌實在太多,多得可以推出一本美容品牌大全。我只能記到Dr. (er......)之後就忘了。原來Dr. Jart+ 的名字是「Dr. + art」,Dr. 固然是源自其背後的醫學概念牌,art 是藝術、創意,+ 有Join function的意思,結合起來就成了Dr. Jart+。



活動中,得知Dr.Jart+ 推出全新的美白淡斑系列——V7多元維他命再生透白系列。

剛巧活動前數天,公司有位從美國來的男同事說他要為媽媽妹妹買些淡斑的產品,因為美國人沒有淡斑美白的概念,市面上都沒有美白產品,他在莎莎的化妝櫃前職員就給他推薦了Dr.Jart+的美白淡斑系列。


當時我對新系列的知識有貧失實在沒能力解答,而當我認識Dr.Jart+後,同事已回美國了。那我只好跟大家分享吧XD


V7多元維他命再生透白系列結合了7種維他命包括A、B3、B5、C、E、F及H,一共有7種的維他命(Vitamin),所以它就起了V7的稱號。系列能促進肌膚的自我修復能力,為暗啞膚注入水分,快速均勻膚色,令肌膚回復均勻、剔透、亮澤。



我盯上了這瓶「V7 Spot Eraser V7 維他命淡斑精華」,它能重點淡斑,可以在針對色斑、瑕疵的部位塗上,還有滾珠式設計,可在眼周滾動進行按摩,對、對、對!它是眼部也能使用的美白、淡斑、淡細紋精華,整個超方便!(HK256/ 5ml x 2)


然後我們回到今天的重點——Bounce Beauty Balm SPF30 PA++  。

Bounce Beauty Balm SPF30 PA++  又叫BB Balm,在香港官方譯作「彈力柔滑氣墊BB霜」,但它跟BB Cream的由來不同。BB Cream是解作Blemish Balm。Bounce Beauty Balm就如名字的解譯,是質地很有彈性,透氣度也很高的意思。


原來它在美國已上市2年多,在Youtube上可找到很多外國人的review。



它有SPF30 PA++的防曬能力,足夠應付日常外出使用。而且還有修護功能,保濕、亮白、撫平、舒緩、抗氧化、光澤,只要你說出的需要的改善方案,它都能帶給你修護功效。


活動當天還在模特兒面上示範其修飾功效。

左臉用了BB Balm,瑕疵度淡少了。另外,BB Balm還有調色霜的功效,能均勻膚色、遮蓋粗大毛孔。(只是模特兒臉色太好,本來就充滿光澤,很錯分別出)


我就是急不及待要回家使用。

這個是 #02 Light-Medium,不是最白的色調,屬中間偏淺色。



包裝是走簡潔款,沒有醫學的味道,放在手袋中帶外出還挺方便的 (但其實沒有補妝的需要,知道便明白)。只是白色的包裝,很易弄糟喔!



BB Balm的廣告以Bounce Bounce Bounce為賣點,粉樸採用高密度的彈性海棉,按在BB Balm時也有彈下、彈下的質感。塗在面上時,千萬別用擦的方式!請以一印、一印的手法,把BB Balm按壓在臉上,自然透薄又貼服。



它的遮瑕度也算不錯,臉上的痘子印能輕易遮蓋。遇上較深色的頑固色斑、痘印就用BB Balm輕按數次,就能把印遮蓋。臉上瑕疵不算多的女生,光用BB Balm就能令膚色均勻,也能微瑕疵遮蓋,我都沒有用瑕疵品呢。



照片全是零PS,用了BB Balm已做到遮瑕、調色,而且#02 Light-Medium這個色不會太白、太黃,它有自動調色功能,塗在臉上稍刻便會因應個人膚色,把色調tune得自然。


BB Balm帶濕潤,它有補濕功效,雖說是適合中性至混合性肌膚使用,不過香港較潮濕,我是乾性肌也能使用,沒有乾燥感,而且補濕感很足夠。使用後要on top加一層碎粉定妝,碎粉我是用NARS的。

之前到書展前也估計到要大排長龍,便用了BB Balm,結果是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能進場,整個人都要溶掉,萬幸是整個妝都沒溶!照鏡子時,整張臉都超完整XD


隊長常常問我:「為什麼別的女生不時要拿粉餅,在臉上塗塗塗,但從沒見你擦臉?」
「我都沒有溶妝,都不用補塗喔!^^」


我只會偶爾在飯後塗一下潤唇膏,手袋也只有潤唇膏、唇膏,雖然我是愛美系女生,但也不明白為什麼女生要常常補粉,為何不直接選用定妝效果持久的妝物,減輕手袋的重量,也減低補妝會浮粉的風險哩!



這盒BB Balm 我用了10次左右吧,秏用度也挺快的,$296 / 12g 容量不多也挺貴,但它又真的會令人漸漸愛上,由之前我只在重要時刻:要 (見家長) 仿裸妝時用 ,到現在要整天保持持久妝時用,完全是愛上BB Balm 的表現!




終於韓風進入我生活,由從前不太喜受韓國彩妝品,到現在的BB Balm,還有我畫了韓妝的內眼線,雙眼的感覺也有不同。就只差那一字眉我還沒有很接受,(還是喜歡現在的眉型較多)



------------------------------------------------------------------------


查看harddisk壞了後,存在USB僅餘的照片,幸好還有這張合照有存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