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身】舞走脂肪,型得健康 ☼ RDF Russ Dance Factory

by - 凌晨1:56

新落成的金朝陽二期,最熱的話題絕對是名廚餐廳相繼進駐,先有名廚Harlan Goldstein親自駐場的PenthouseJamie Oliver的餐廳遲些也會分一杯羹,還有The Chop House, Wooloomooloo Prime等西餐扒房.嘻~ 怎麼都是吃的,其實這篇跟吃絕對無緣,而且我們這次要禁食!CUT FAT! 說的是,要去做運動!
在美食交匯地做運動,實在太忍心!隨著升降機到達7樓,打開lift門,我便一秒忘記上下包圍的美食.強烈的音樂節奏即時湧進大腦,n年沒跳舞的我立馬換上早已放在衣櫃底、稍為能穿上做運動的服裝,Let’s Dance!

Russ Dance Factory (RDF)位於金朝陽二期7樓,由導師Russ 創立,RDF希望把舞蹈與修身集於一身,讓大家在跳舞的過程中同時做到修身的效果。

舞蹈室裝潢以美國的Dancing Studio為設計藍本,進入舞蹈室有如走進電影Step up, Honey 的世界,充滿紐約Studio風。



這次是blogger活動,RDF的導師先為我們展示精彩的舞蹈表演,還給了一些關於舞蹈的講解。



繼一輪示範後,大概要開始試堂試試不同的舞蹈吧!等等,RDF既然是舞蹈與修身都專注的Studio,原來每次上課前都會先為學員度高量重,最重要的是可以計算出BMI、基礎代謝、身體年齡、脂肪率。



我的身體年齡是18喔!一定跟這個星期2天都去了游泳有關,把這次的跳舞都計進運動之,這星期已經做了3次運動。多做運動,人會更年輕喔!
開始上課了,RDF的導師續一帶領我地嘗試不同的舞蹈,RDF提供最流行、最受歡迎的舞蹈課節,Funky, Bodygroove, yoga, Kpop, Bollywood, Hip-hop, Jazz Funk。大家可以先嘗試不同舞蹈的課節,看看哪款適合自己,才集中選擇喜歡的課節。



RDF最特別是一款叫Bootcamp的課程,是根據美國軍人的體能訓練,而編排的課程,課節中會密集式進行sit-up, push up等鍛鍊動作,自問有膽量、有體力、有毅力的女生,不妨試試Bootcamp,操出完美腰線!
跳得身水身汗,RDF的導師帶動氣氛,令每位女生都投入課節,大家都有一開始的尷尷尬尬,很快開始warm up,自然地hyper興奮起來!

經過課節後,我的小腹肌立馬強健起來,忍不住不停的自摸小腹肌 XD (以後不用摸隊長的腹肌咯~ XD)
RDF還提供免費蘋果。

每天課前、課後,大家都可以拿個青蘋果吃,健康又止肚餓。(防止上課後,腦波很微,升降機錯按樓層,走到食府去)



活動後,跟導師Marco, Russ, Ronald合照。
RDF的課節是90分鐘一堂,更設立網上booking預約上堂時間。4節: $720、8節 $1280、12節 $1650、16節 $1980, 20節 $2200。購買後,由第一天上課日起,在30天內用完,再買可以把之前未用的課節一併更新。我會認為初學時,大家買4, 8節已經足夠了。女生的約會除了逛街、吃甜點,以後還可以一起到RDF跳舞修身,練出誘人的身體線條!
有興趣的女生,可以到RDF的網站看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