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私心手霜分享--evie

by - 上午10:09

部落終於光復了!!!


新買的電腦用不到2星期,硬碟盤就壞了,痛失大量部落相片、資料、還有旅遊照。我只會用電腦基本操作,對修電腦的事完全零知識、零頭緒。幸好有隊長替我把電腦拿去修好,知道我活在沒電腦的世界會發狂 (手電,相機,電腦都超重要),比我更繁忙的隊長不斷為我想解決辦法,差點要把公司的電腦都給我抬回家 。我快要在書枱貼上 「家有隊長,如有一寶」 的勵志精句。


貼心的隊長總是把我照料得很好,他把醫生吩咐的:不能喝咖啡、不能吃朱古力、晚上要11時前睡、膝蓋要時時蓋好保暖、坐姿要端正,通通都記好還天天提醒。雖然我從不11時前睡,1時也很有困難,但他就是不間斷的把這不聽話的孩子照料好。(這故事教訓大家: 看醫生請別把貼心男友都帶去,他會每天嘮叨比媽更細心)

--------------------------------------------------------------

終於可以重新接軌。

最近在用evie hand cream,它有分開日、夜手霜,其實手部就跟面部一樣,早晚需要不同的護理。早上,大家都需要偏清爽透薄的,到了晚上便要加強修護的類型。

evie 的手霜是天然配方製造,由有機認證香薰油成份調製而成,無有害化學物,如paraben、人造色素、化學香料、防腐劑等,使用時放心多。



瓶背印上--The best of Nature in a bottle,足見那份追求天然有機生活的用心。

而且它只有Tested on People for people,不用動物測驗,可見對自然、動物的關愛,還有很合符人體使用的安全性。



兩瓶手霜雖是天然配方,又不是草本味,是帶著淡淡的香薰味,每次使用時聞到也感覺舒緩,味道不會很持久,但足以讓塗抹後有稍刻的舒緩。

日、夜手霜的外形幾乎是一樣,幸好有瓶蓋的標示作區分。日霜是跟瓶身一樣的白蓋子,夜霜是深灰蓋。

兩瓶手霜的英文名同是evie Wondrously Velvety Hands Nutrients,只在瓶蓋印上Day和Night的不同。查過它的中文名,有譯作「輕柔水潤香薰日間護手液」和「深層滋潤香薰夜間護手霜」。中文的譯名很貼切,大概也知道了兩款手霜的分別。


日、夜手霜的質地分別:

日霜(左):薄身的乳液狀、很水、容易吸收,很清爽。香氣是讓人醒神一陣的類型。
晚霜(右):厚身的乳霜狀、能夠做到深層修護,睡前來個hand mask就一流!夜間的香氣是平和讓你好安睡的氣味。

另外,手霜除了有一般保濕滋潤功能,還可以撫平皺紋、減少皮脂分泌,減少手汗。 用了這段時間,其實也有2個多月了(我的手霜耗用度較慢),雙手很幼滑,個人特別喜歡夜用的那瓶,滋潤度很高。(嘻~這是我保持雙手像不用做家務的秘密喔~)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