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女生小秘密 ❤ bla bla bra Miracle系列 2014

by - 中午12:13

這次是少女特集,要分享我們少女的——小秘密!

謝謝itrial的邀請,我把bla bla braMiracle系列 2014帶回家。bla bla bra的內衣款式很適合少女,和還有一顆不眠少女心的女生,款式都是花紋、可愛款為主。

bla bla bra有多個內衣系列,而Miracle系列以款式百變作賣點,內衣多是顏色鮮艷、蕾絲或簿紗等款式,更是結集款式+多功能於一身的內衣系列


心口前的蝴蝶結款式,一直都是我最愛,內衣會選有這個蝴蝶結在中間的款式。雖然除了自己,都沒有其他人會看到,但穿上後總覺得多了一份少女的可愛感,反正內衣也可以是穿給自己看不嘛~ (這個是小秘密!看見我,請不要直接詢問或當作開玩笑的提及,我會覺得這人很無禮!!)


這次的Miracle 系列,還針對女生會穿上貼身衣服的需要,設計出平滑的內衣表面,穿上貼身衣服也不會顯露出內衣的壓線或奇異外型。

內衣的外型很渾圓,有自然澎湃感視覺上令身材不期然的好起來!



這個是幼帶款,身材沒有很發達的女生。對於我來說,這個的承托力已經很足夠了。

當然發育非常完善的女生,請穿上3扣、4扣、5,6扣的較粗肩帶及高脇設計款式,才能給予足夠的承托力。





內置特厚海綿墊,令胸部的肉肉自然地集中。而且海綿墊的重量比液體狀軟墊、疊得厚厚的棉花軟墊來得輕盈。我較重視內衣的舒適、輕巧、透氣度,這款海綿墊都能達標。自然、舒適是我走自然女生的路,事業心很重的發展就留給各位女神吧XD



馬上是真人示範:


雖然夏天很熱,原來我很愛穿上貼身衣物,家中的上衣、連身裙,十居其九都是貼身到不行。事業心很不重,讓我展露皇蜂腰轉移視線吧。



穿上貼身衣物時,絕不能有奇怪的內衣邊、小褲褲邊露出,尤其香港的街上蒼蠅甚多,不想誤吸蒼蠅注目,請穿上展示流線型,優雅不庸俗的內衣保護自己。



心口的肉肉重量不多,而且被私有化後通常也不能把衣領拉太低 (我要保持良家婦女形象)
bla bla bra Miracle 系列能令身型呈流線型的線條,自然、少女心很重的款式,跟我一樣追求輕盈、舒適為主的女生,絕對要入手試試。

(謝謝被私有化的攝影師,拍攝角落還挺自然吧lol)


Miracle內衣挺舒適,就算天氣很熱、活動很大,心口也沒有焗束的感覺,而且肉肉也不會移位,沒有走型。



另外,我置入了穿露背衣物時需要穿上的bra top

它也是無痕、流線型設計,穿上超緊身衣物也絕不露出一絲內衣的痕跡。


bra top有三款背帶選擇:幼帶、粗帶、蕾絲款。

幼帶的:我背肌肉不厚,胸圍寸數太小,力度不足夠抓住這個位置。
粗帶:就是上圖這個三排的粗帶款,這個的寸碼較小較適合我,而且穿上大露背時,這三排粗帶也可成為衣服的造型之一!
蕾絲:蕾絲款...太性感了吧,我自己接受不了~



三款背帶都可以更換的,意思是:穿悶了、背帶穿鬆了,比能買條新的便行。背帶才$79一條,價錢不貴喔!



bla bla bra 還送了性感小零錢包...

性感的零錢包,不好意思帶上街喔 (害羞)



*是次產品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 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page: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