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FURLA 2014/15 秋冬系列

by - 下午1:15

剛率先欣賞了FURLA 2014/15 秋冬系列的單品,最想入手是FURLA迷你nappa手袋,馬上跟大家分享!

大家最熟悉的一定是FURLA Candy bag,來到秋冬系列依然有floral printFURLA 2014/15 秋冬系列特別選用帶有花卉印花圖案的壓紋小牛皮拼接天然橡膠而成。(HK$5,190 、小 HK$4,290 )





也有有花卉印花圖案的壓紋小牛皮tote bag




三件套多功能小物皮包以小牛皮縫製而成內附紅色及紫紅色的小號皮包。(HK$2,120)




這個是我打算入手的迷你nappa手袋!喜歡寶藍色號的那個。
迷你斜挎包由nappa軟牛皮製成,金屬鎖扣設計與金色鏈條式長肩帶使整體造型優雅華麗。( HK$2,990 - 3,490)




這個會是很搶眼的工作包。POLARIS M DOME (HK$ 6,820 、小 HK$4,990 )




具備柔和色調的可移除皮革擋片令經典的飛行員設計搖身一變,成為不拘一格的藝術家形象。SPRING-FLOWERING (HK$ 1,800 )




FURLA Alice手袋是今季主打款式,由小牛皮皮革缝制而成,充分體現出對手工製作細節的極致追求,型格十足的現代感線條。(HK$6,290)




FURLA突然走復古摩登路線,60年代的MOD風格中吸取靈感,手袋結合創新的細節以當代元素的面料展現強烈的中性摩登風,細節又具實用性。

兩個系列的手袋均採用蜥蜴壓紋的小牛皮製成,並有深灰色和駝色可供選擇。


肩包設計為兩個隔層,隔層中間部份鑲有金屬邊框同時支撐包體,使包型整體感覺豐滿而立體, 外型超有復古氣質!(HK$3,990)



大號的蜥蜴壓紋小牛皮手抓包,鑲有明亮的金屬邊框。(HK$3,990)





麻豆手拿的是FURLA 為今季的Alice系列特別推出帶有矜貴狐貂毛翻蓋的極致奢華版!




70年代紅極一時的電影Charlie’s Angels中女主角的美麗多變造型為藍圖,運用奢華的材質將70年代嬉皮復古的時尚風格重新演繹。銀狐皮草、小山羊皮皮草、配合柔軟的nappa小牛皮,這個冬日包是今年MUST HAVE ITEM之一。 ( HK$10,500)




FURLA亦推出不少鮮色包、配飾及 charms的小組件。




Twiggy 手袋由柔軟的小牛皮縫製而成並帶有斜線拉鍊的設計熱情的紅色調點亮了休閒實用的Hobo 肩包及經典的波士頓包。( HK$6,290)




酒紅色 CANDY BAG









FURLA的眼鏡系列,也配合今季手袋採用的蜥蜴壓紋小牛皮,鏡柄也用了相呼應的設計。





現在的太陽鏡流行「看到與看不穿」的鏡片之間,不同色的FURLA太陽鏡有不同的透徹程度。

這幾款特大的圓形款式是必備配件。繽紛、充滿能量的個性與復古造型完美結合,造就天后氣質。透明的霧面醋酸纖維鏡框以一圈幼細閃亮的金屬環圍繞鏡面鏡片,柄腳內側配以橡膠,外側為鱷魚皮紋理皮革。




我還是喜歡平實款,可用性較高!




FURLA太陽鏡有可摺式款式,方便收藏,拿小手袋外出也能輕易的拿出使用及放回袋中。




繽紛色彩的鏡框是即將的推出的重點款式。
青檸綠與木瓜橙等鮮艷螢光色的金屬芯都很矚目,經典圓形設計以獨到風格與玩心重新詮釋,配透明的醋酸纖維柄腳




幾何設計的鏡架相呼應ALICE系列手袋,鏡框上使用了琺瑯工藝與淺浮雕技巧,醋酸纖維柄腳末端擁有對比色,為它帶來細膩的黑白色調。



最後,活動上自製了花花手環,就跟這個含花卉設計的FURLA 2014/15 秋冬系列相連接吧!





BlogSpottheztyleshe.comBEWeShareitrialSalaDQoozaBeautyBeauty lifeMyageBlogDBU BlogFashion & BeautyElleASW
FB page: www.facebook.com/lin.katerina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