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光澤度超高的日本色 染髮 ❤ 大埔Something Hair & Beauty

by - 上午11:05

好久沒有分享染髮文章,這兩月一直都好忙喔。早前染了一頭用日本染料的染髮,光澤度是令我最滿意!

這是Katerina第一次體驗到用日本的染髮料和歐染髮料的分別,很喜歡頭頂大片很有光澤的美髮喔!


有默默收看我的剪染進度都知道我大約是2個月會定期染髮,頭髮一直都長很快,大槪是人很開心、身體健康,頭髮的生長期也正常得跟小孩一樣快吧。未到布丁頭,只是長了黑色小頭毛,我也會忍不住要把它們藏起來,上班時都弄小包子頭。

而且,頭髮染多了,看起來也很旱,讓包子頭把缺點都藏起來!



終於受不了時,又回到位於大埔的Something Hair & Beauty,把頭毛顏色都變回一致。
(我都成了這裡的老顧主,自從全職工作後修髮的次數倍增!整淨的儀容,會令我更認真、投入工作)

上回染了深啡色 <<回看''髮色由淺變回深也沒難度''按這裡>>,但我是健康的孩子嘛,整天往水裡跳,泳池水的中氯化物對頭髮的影響很深,髮色原來變淺了,我也是看回自己之前的照片才發現。







前陣子,Aries親自到日本進貨,把來自日本的染髮料帶回港,這個的貨量不多,我已立馬先試試。


原來平時髮型屋大多是採用來自歐洲的染髮物料,姑且叫它做「歐洲色」吧。而這次Something Hair and Beauty便引進了來自日本的染髮物料,「日本色」。


日本色和歐洲色的分別在於:日本色的分子較幼細染後所反射出來的光澤度較高。歐洲顏色的粒子比較粗大,光澤度稍遜。


我選了可愛度很高的香檳色,希望營造出輕淑女的感覺吧。




每次在Something Hair and Beauty 染髮,都是利用「不趕人」的自然風乾式令頭髮上色,等待約45分鐘的時間比一般用蒸焗的方式長,但可以保留髮絲中的水份,頭髮不會因染頭髮而乾燥,我才能確保頭髮能久經染髮也不受損。



等待時,可以翻看店中置入最新的日本美妝雜誌,以純化妝教學為主,很實用也有很多很多的技巧可以學習,我可以看上大半天。(而且我好想店家代購一本回來)

拍照數張,也不成問題吧XDD



有時我會主動撩一下「店長」。

店長很少看店,多數時間都偷懶去XD


這次我偷拍了店長XD

就像活生生的毛公仔,但他也有冷漠的一刻。




說回這次的染髮......
日本色染髮後洗髮時頭髮仍是黑黑的超緊張!!

頭髮吹乾後,才會見到光澤感
要一般使用歐洲色的染髮料,在洗髮後見到的深淺度,跟吹髮後都會是一樣。


我在找店長拍照時,發現頭髮成了照片的亮點!



輕微的郁動,髮絲光澤的析射也會有變化,效果很自然、亮澤。



好像在不同光線下,髮色反射出的顏色也有小不同。



染髮後上班,馬上給發現了!!頭髮像做了hair treatment一樣光滑、亮澤度都有增加。

染了日本色後,每次洗髮時頭髮仍是黑黑的,要吹髮後頭髮乾透了,才會變回真實的顏色。染後的這兩個月,髮絲仍能保持光澤度很高。

而且,日本色是愈染頭髮會愈滑的,即時說,同一頭秀髮經過反覆多次使用日本色染髮,頭髮不會變乾旱,反而會更光滑,這就是日本染髮的優勝之處!

愈染愈滑是千真萬確!發這篇文的時侯,其實我已經再次做了第二次的日本染髮,完成後,頭髮比這次更滑,而且光澤度也有加強,日本色的染髮料有修復受損髮絲的功用,果真超神奇!




這項日本色的染髮,現在有讀者優惠是HK$640,原價要HK$800的。這項日色染髮,若是在中環、銅鑼灣進行,光是染髮,索價也要HK$1200以上了!省下了一大筆,要坐車進大埔弄頭髮,實在還是很划算。



地址:大埔普益新街 33號地下 (六鄉學習園地右側小路進入)
使用Google map搜尋時輸入「http://goo.gl/maps/QNR3o
**請至少於2天前致電或whatsapp預約**
ARIES (Tel: 9339 2293)
(找不到地方時,寶鄉橋巴士站,Aries他會教大家路徑)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