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相機】Shara Shara 化個韓妞妝 + Samsung NX Mini 點評

by - 凌晨12:42

這個護唇 + 唇彩小瓶太可愛了,粉紅色凝膠配上女生們都喜歡的皇冠圖案設計,美得捨不得用喔!



小罐子也很可愛唷,是粉紅色、粉紅色、粉紅色!女生就是有永不熄滅的少女夢!

(雖然我不喜歡Hello Kitty,但粉紅色仍是喜愛色喔!)



一般罐子裝唇膏,我都遇到瓶子很難打開的問題,總是要用手甲插進瓶子的間隙,手甲很易刮花這款的蓋子有中端凹進去,上下兩邊瓶蓋較闊,雙手上扭開輕易便能開啟

這個可愛,設計又貼心的,是來自韓國Shara Shara的彩妝品之一

雖然之前用過Shara Shara 飛象瘦身貼 <<回看按我>>Shara Shara的彩妝品我還是第一次接觸,它是新到港的韓國品牌哩。


這是活動「Shara Shara x Samsung NX Mini夏日韓妝教室」。活動中,先化妝師RickyKazaf講解韓國化妝技巧,還可以試Samsung NX Mini,我一直很想試玩這女生小相機喔!

我對韓國沒有很熟悉,只知「一字眉」是signature吧!

原來韓妝的畫眼線技巧也有不同,韓妞都是偏長眼形,大家在韓風MTV中看到韓星們的眼睛都很大,其實他們利用了加長眼線的方法,令眼睛看起來更大。反之,日妞重視渾圓的眼睛,會把眼睛畫得圓圓。


RickyKazaf 為大家做了化妝示範,除了把眼線拉長令眼睛視覺上更大,RickyKazaf韓妝還要把內眼線和隱形眼線填滿滿,雙眼能有放大效果。

另外,塗睫毛液時,大家一般也只會往上擦。其實,夾好睫毛後,可以先由睫毛的上面往下擦,及後才往上擦,能令睫毛的增長和濃密效果也加強。




學習了不少技巧後,到了實戰時間,這次用上Shara Shara的彩妝品,包裝全都走少女路線 ❤❤❤

我喜歡眼線凝膠和粉紅色護唇膏,眼線凝膠用了一整天也不染暈,色澤持久不掉妝。而粉紅色護唇膏,不是因為而喜歡這麼簡單啦,透明凝膠狀的護唇膏保持唇部滋潤、沒唇紋,唇部看起來很飽滿,(太美我捨不得用皇冠的有色部份)
可是唇筆我沒有很建議,塗後即時效果還可以,但隔幾小時後,唇部開始會顯乾燥感。


這個是利用韓妝技巧後的妝容:

(換了新髮色,這次率先曝光XD)


Katerina本來有化妝上課,所以只局部加強韓妝感。

加長了眼線,填滿滿內眼線,換上韓系的鮮粉色少女唇妝,把日妞變韓妞了。




之後終於到了我期待的Samsung NX Mini試玩環節!

(這照片很有相機雜誌的模拍XD)


Samsung NX Mini超輕,只有196G,而且纖薄的身型,隨時放在口袋,小手袋中也不成問題。

還有女生都很需要的自拍模式——180° 翻轉屏幕,自拍就輕鬆多了。



3 Super AMOLED 觸控屏幕,還有Wink Shot ——眨眼拍攝功能眨一下眼,相機會自動倒數2秒後拍攝,不用使用按鈕,我們都不斷對住Samsung NX Mini「放電式」眨眼,可是功能有點緩慢,不是每次也成功。(我還是只對隊長眨眼好了,成功感超高XDD)



我用Samsung NX Mini在不同的燈光下,拍攝了幾張......

在光源沒有很高的環境下,美肌效果很強勁!




於化妝枱的燈光前:




但跟我一直用的Olympus數碼單反相比,感覺還是差很遠:

光暗度、線條分明度也較遜 (但始終數碼相機不能跟數碼單反相比)



也來了雙人自拍照:

莉莉人對不起,我手震本來就很嚴重,照片沒有拍得好。Samsung NX Mini沒有防手震功能喔,容易手震震女生要注意。



NX Mini進行近距離物件拍攝可算是最出色的功能:

物件色澤、清晰度、細緻度也不錯,喜歡拍攝食物、日常小物品,就用Samsung NX Mini這款定焦數碼相機也能拍出好相片。

拍攝完成後,更可以使用Wifi功能,即時連接到手機,把相片傳送到Facebook就輕鬆多了。




KAZAF Makeup School
九龍長沙灣道7903(荔枝角鐵路站B1出口)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