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雜言雜語◢ 吃喝玩樂碎碎念 ✎

by - 下午2:16

熊貓熱,但還沒有到 PMQ 拜訪紙熊貓,早上往中環電梯爬真的很「熱」!難得某個星期在Lankmark 的 link bridge 熊貓突然來臨!




超幸運的是展覽第一個晚上就讓我遇上了!是在當天晚上八時才開始擺放的,(我是乖巧的女友,等隊長放工,就讓我遇見紙熊貓)




難得只有管理員和寥寥數人,拍照變得輕鬆多。


但當大家一窩蜂的衝去拍照,其實有否知道這堆紙糊熊貓的背後意義?




紙糊熊貓源自世界自然基金會(WWF)與法國著名藝術家Paulo Grangeon於2008年的協作,以回收廢紙為材,設計不同大小的熊貓模樣,再手製成全球野生熊貓僅存數目的紙糊藝術品。除熊貓之外,Paulo 也嘗試其他的動物造型藝術創作,包括2009 年為法國外務省創作120 條紙糊鯨魚、為台灣創作200 隻紙糊黑熊等。



這次展覽的1600紙糊熊貓,是全球現存熊貓的約數。




PMQ實在沒有真正逛過,飯後來到已經全關門,只能拍個「到此一遊」。

我就是很花俏,喜歡把色彩鮮艷的往身上穿。花裙子與背景超相襯,穿搭上帶點法式女生fu——簡單而不經意地亮起來!XD





早幾天和好友在中環喫茶去!走了幾道蒸籠下的中環長電梯,來到英式浪漫設計的Another Fine Day,擺設裝飾都是女生喜愛的蛋糕、馬卡龍、蠟燭台,店內店外都充滿浪漫感,來個afternoon tea心情立馬超好!
(遲些分享詳細介紹)





我喜歡Dior Addict Fluid Stick,但塗了就不能親咀,轉為使用得最頻密的是——Addict Lip Glow。



Addict Lip Glow超好用,而且我會密密補塗,快要用光了 T_T 它是帶微粉紅的潤唇膏,能大大修復唇紋,咀唇立馬很柔潤!如要加上唇膏,Addict Lip Glow還可以阻止唇部吸色、「食色」,而且令所有唇紋都消失!


回看我對 Dior  Addict Fluid Stick, Addict Lip Glow的介紹,可以按 <<這裡>> 收看。




唇膏我是用Calvin Klein (CK)。

黑與白的設計型到不行!用了近半年,外殼都掉漆了。



#600 alarm (珊瑚色),比鮮艷的大紅低調一號,但又保持搶眼奪目。就算眼、臉只用上清淡的妝容,只要塗上 #600 alarm,都可以 5 秒讓你眼前一亮,成為眾人焦點!


而且質地十分水潤,是塗上唇部即時感到moisture的fu,還會保持亮澤。亮澤度、顯色度、滋潤度都十分出色,隔了數小時都不會有唇紋或令唇部變乾燥。超推介的唇膏喔!





看過了 FURLA 2014/15 秋冬系列,我就有:一定要買一個mini bag的衝動!

LUXE ESSENTIALS—— 金色蟒蛇花紋的mini bag,超時尚!正在waiting list中,好期待我的mini bag。另外,米色 (beige) 粉紅色 (pink) 都很好看!店員更說beige超受歡迎,剛上架時已快速賣光,現在又補了新存貨,要買就快了!


朋友看中candy bag:

酒紅色 和 花卉印花圖案的兩款都很好看吧。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