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美殭屍之育成~ Hypanique殭屍面膜

by - 上午9:15

前陣子收到品牌邀請的試用,是一款叫「殭屍面膜」的產品,在我的腦海中,殭屍都鋒牙利齒,就像這樣:




我對殭屍的曈景都是:女的擁有永恆的青春,還有火辣辣的身材,男的要有英俊的外表,迷人的眼神。






做殭屍也要做美殭屍,要是像Nina Dobrev一樣擁有漂亮的臉蛋,完美的身材,做美殭屍實在不錯喔!



Hm…想知道這款「殭屍面膜」能否讓你我變成美殭屍,就要看完整篇找答案。

這款殭屍面膜是來自美國品牌Hypanique。品牌在1975年成立,現在於日本、台灣也有設櫃。





殭屍面膜是一款智慧型抗皺、抗衰老的面膜,特別之處是它能夠在使用期間能偵測到皮膚將會衰老的地方,便會在衰老的地方變得皺起,告訴你那個部位需要特別護理。





收到的這款Hypanique殭屍面膜是台灣製。





盒背印有使用解說。





盒身亦有製造日標示。




未開包裝的可以存放3年。開封後的面膜要6個月內使用,既然是細小的獨立包裝,我還是建議大家在一星期內使用以確保面膜新鮮不含菌。




盒中的包裝就這樣:
五包裝Hypanique殭屍面膜、面膜掃、容器。




每次拿出使用時,就只要半包的份量。因此,一盒五包已經可以用10次喔。




把面膜倒進容器,約半包的份量。





餘下的半包我會在數天內使用,又可以推動我勤力多做面膜。




用面膜掃將殭屍面膜均勻塗抹在臉及頸上,面膜很快開始變乾。



敷20分鐘後,我就變了這樣子:

立馬老了三十年!



皺紋都往臉上跑出!變成了嘟嘟咀,殭屍面膜乾透後不經意地把我的咀變超嘟,而且心心咀更明顯。



我爸好奇怪,最愛在我敷面膜最狼狽時跟我說話,但只得到我冷漠的搖頭。敷殭屍面膜時,臉容會逐漸殭硬,不能發出一句聲音哩!感覺快要變蠟像,不能說話,有口張不開。





臉上呈現最皺皺的位置,就最需要加強修護。而且我覺得挺準確的哩,額頭向來也最乾燥很易出現乾紋,反而臉頰的保養我還做得挺好,依然保持飽滿的蘋果肌,實在心感恩慰。


Hypanique殭屍面膜乾了後,不要用手搓揉或試圖撕下,這樣很傷皮膚喔!只要用水清洗便可,而且這個容易清洗,很易清除,不會黏著臉。


洗臉後,皮膚觸感很滑,沒有蹦緊。面膜含有「SYN-AKE+SYN-COLL、赤鐵礦再搭配維他命C微脂囊球、超強保溼Hypan水靈膠」的成份,用後皮膚更緊緻、保濕,而且淨白了。



而多用數次後,Hypanique殭屍面膜乾透後所出現的龜裂、皺起的狀況減少了。皺起的位置減少,就是我的抗老速度減慢了吧,美殭屍之路不遠矣!


蘋果肌的肌膚比之前更飽滿結實,是鼓起來漲漲的呢。額頭也比之前更平滑,修復的功效不錯喔!


最後提提:這面膜最多可一星期使用2次,不能天天用喔!


Hypanique殭屍面膜在香港可以於 Leewai beauty買到,
五包裝連面膜掃及容器HKD188
十包裝連面膜掃及容器HKD268
十五包裝連面膜掃及容器HKD360


關於Leewai beauty:
Leewai beauty於2014年由林三益(台灣總公司)取得香港總代理,
並獲總公司授權銷售、批發旗下產品(包括皇牌粉刺掃、潔顏掃等等…)


Leewai beauty於2013年成立,已於香港已有三間分店,分別在沙田、九龍灣、荃灣
而短短一年間已獲得多個品牌代理,如台灣知名彩妝掃林三益,台灣人氣美容儀Panatec


Leewai beauty limited
Instagram: @leewai1220


分店地址:
沙田好運中心L3,91舖 (電話:34869868)
九龍灣淘大花園1期2樓s85a (電話:34861807)
荃灣南豐中心2樓51舖 (電話:34861826)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