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聰明精華給聰明的你 ☸ Clinique智能修護活肌精華

by - 上午10:05

最近使用了一款修護力很高的精華,謝謝公關的邀請,讓Katerina可以率先試到這款效果大滿意的新產品,它就是Clinique最新推出的聰明精華,在9月上架嚕!

叫它做「聰明精華」全因它能針對各人肌膚的不同需要,作出相應的修復效能。



它全名是:CLINIQUE Smart Custom-Repair Serum,香港譯作「智能修護活肌精華」。成份蘊含紅海藻、黑桑根、黃芩樹根、葡萄萃取等成分,具鎮靜舒緩及補濕作用,並有助撫平幼紋,令肌膚回復緊緻、富彈性。









智能修護活肌精華匯聚37項專利的護膚力量,配方運用精準無誤的修復科技,不只修補表面看得見的肌膚損傷,還能修補隱藏的侵害。


智能修護活肌精華有7大功效:
1)鎮靜紓緩,優化肌膚狀態
2)擊退膚色不均
3)淡化色斑
4)提升光澤、極致柔滑、晶瑩剔透
5)撫平幼紋及皺紋
6)緊緻提升
7)深層補濕






跟CLINIQUE其他產品一樣,通過過敏性測試,百分百不含香料,而且配方亦是專為亞洲人而設。產品於美國製造,開封後可存放24個月。





精華以泵裝設計,每次以兩泵的份量,以指尖將精華在肌膚上輕柔按摩,促進微循環。每天早晚也可使用。平時有3-Step基本護膚的,就在完成3-Step後使用,再塗上日間防曬日霜或晚霜。







精華的質地挺豐潤,第一次使用時剛塗上臉的一刻感到:「下!咁潤,點吸收?」

一推開,才發現很快被皮膚吸收,而且是全吸收掉,沒有一絲黏笠感,沒有油份,肌膚有滋潤感,而仍要透氣不焗臉。




在剛使用時,額頭的暇疵蠻多的:

很多暗粒、痘印,皮膚凹凸不平。




使用一星期後,額頭就平滑多了!

暗粒數量明顯減退不少,的確令我滿人歡喜,皮膚少了紅腫的狀況,而且更飽滿滑溜,很有光澤。





光澤不騙人!素顏照下,臉頰和額頭也脹卜卜,充滿光澤,明顯不是油光喔。觸感也細緻柔滑,肌膚有如天天做了磨砂一樣滑溜。





聰明精華還有補濕功效,皮膚保持水嫩。化妝時底妝也更貼服,也減少了出現浮粉、出乾紋的狀況。我現在早晚都會使用它,已經用上癮了!
Katerina十分推薦這款聰明精華給大家,不論是乾性肌、油性肌,成熟肌、年輕肌,也可以使用它修復不同的皮膚問題,令皮膚緊緻、年輕,充滿生氣。聰明的你,識揀啦。



Smart Custom-Repair Serum智能修護活肌精華 於各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隆重上市
售價: HK$880 / 50ml、HK$620 / 30ml
店舖查詢 : 2196 8480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