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韓價化妝品店--Joshin,doctorcos 爆水面霜超推薦!!!

by - 上午11:08

韓風不斷,現在大家都熱愛韓國明星、韓國化妝品、保養品,在香港的阿豬媽們也說要到韓國去旅行。我已決心若是到韓國旅行,旅行箱內只可入手韓服,要為旅行箱減減重,反正在香港也可買到與韓國價位一樣的韓牌化妝保養品,免得行李要搬得辛苦。

最近,售賣韓國化妝品為主的Joshin 於中環開於第5間分店,新店位於中環熱鬧區的中環街市附近,這裡也太方便在中環工作的OL族,飯後/放工後都是逛逛好時機。

(早前來到Joshin 中環新店參觀,可惜新電腦harddisk壞掉了,要整台換走T_T,只好用官網的圖片分享一下,這篇也以分享產品為主。)

Joshin主要提供韓國化妝品為主的皮膚護理產品,打著「正版正貨及價格與韓國同步」的口號,就是價格跟在韓國專門店買到的是一樣,Joshin的價錢比香港市面買到的較低!


100%新鮮由韓國送到,而且以最快的速度把最新產品引入香港。針對香港人對化妝品的信心要求,Joshin是香港少數擁有正貨標籤的化妝品專門店,提供安心、優質及合理價格的韓國化妝品予顧客。
最受港人歡迎的韓國熱門品牌都可以在JoShin找到,種類如:高級保養品牌-the history of Whoo, 雪花秀,平價及中價保養品牌-natural republic, It’s skin, belif, UGB, Missha, peripera,人氣化妝品牌-3CE, banila co., etude house, too cool for school, tony moly, holika holika, VDL。
現在就分享一下Joshin發售的產品:


LANEIGE Water Bank Gel Cream
這款補水面霜應該很多人也有用過吧,就不作詳情介紹。質地清爽,能舒緩泛紅,降低皮膚溫度,令皮膚有清涼感。(*而且皮膚溫度每上升一度,皮膚的排油量就會增加約10% ,現在這款可以為皮膚降溫就剛好了。)





LANEIGE Sun Block Aqua SPF35 PA++
LANEIGE 剛推出防曬乳液時,質地偏黏膩,沒有很討好。現在這個是更新又更新的版本吧,質地如水般清透,而且十分清爽,男生使用也不會抱怨的質感。



SPF 35+++防曬系數,足夠日常外出使用,也可用作含防曬功能的化妝底霜。




Innisfree 的片裝面膜,這個大家都不會陌生吧,透薄的紙面膜,十分貼面唷!




這次重點介紹的是doctorcos:

我是第一次接觸doctorcos這個品牌,這款是doctorcos 第 3 代 氨基酸核糖面膜 + 眼霜,白色為眼霜、藍色為面霜。原來這兩款是皇牌產品,被譽為「明星霜」和「貴族霜」,也叫「爆水神器」,價錢卻親民得很,在Joshin購買不用$300,這是眼霜 + 面霜的價錢哩!補濕功能絕對比一瓶$500價位的補濕產品更是出色,這個實在是大推介給大家!


加入玻尿酸成分,持續 120 小時保濕,具有補水、彈力、營養、美白、收細毛孔等多重功效,是多合一功效霜。



doctorcos Action Control Eyecream (爆水眼霜) ——這個眼霜好神奇,沾取後挖出小洞,眼霜會漸漸變回平坦的狀態。




眼霜是雪芭狀,不是油、也不是Cream、也不像Gel,塗上時眼睛有涼涼的感覺,很舒適。

它還有抗皺、美白的功效,但這個讓我用光整瓶後,才給comment吧。




ultra hyaluronic paradise ampoule cream (爆水面霜),包裝是很平凡的膠瓶子,用過後才發現它是個寶!而且是個「鎖水寶」!對它很強的補濕能力嘖嘖稱奇。




質地就跟一般的GEL狀沒分別,一點都不油,塗多了也不會有黏膩感。我的超補濕方法是:先塗一層,稍待片刻,再多塗一層,皮膚就會有摸得到的超補濕感!




即時感到臉蛋涼透了,而且隔1,2天暗粒很快就從毛孔推出,皮膚的水份充足,暗粒的生長也減少了。



還發現眼霜和面霜是可以合體:

面霜的蓋子換上眼霜就成,為我的化妝枱節省不少空間喔!




到Joshin 店當天,我還買了韓國平民神仙水 ——SECRET KEY:

店員在我手上倒出一點,其功效立馬讓我心動了!手背的皮膚即時變柔軟好補濕,才百餘元的價錢 (實價忘了),又能保證是正貨,我就即時入手。



付款後,店員還給我很多的etude house bb cream samples。

不如來個Giveaway!


在我的Facebook page中留言:「我最想看的blog內容是......」。
告訴我那個主題大家較有興趣吧,保養、化妝、穿搭、美食、旅遊等,我一直想不出該寫那項多一點,就請留下一點建議,我會連同特別的小禮物一起送出。




最後我要說,在Joshin 購物「分分鐘平過韓國」!

Joshin 提供3級制的會員制度,會員除了可以享受會員折扣,更能享受Joshin 每月推出不同優惠。
會員—95折,VIP—9折,VVIP 85折,現在中環新店開張期內有9折優惠 (優惠由即日起至8月30日)公價及特價產品除外,大家就去入手SECRET KEY和「爆水神器」吧!

Joshin 韓國化妝品專門店
Joshin International Limited
顧客服務熱線:(852) 2712 3123
旺角總旗艦店:旺角西洋菜街51號友誠商業中心12字樓1203室                         12pm-10:30pm
旺角分店:旺角彌敦道688號旺角中心1樓F69B舖(港鐵旺角站B2出口)        1:30pm-11pm
元朗分店:元朗教育路15-19號嘉城廣場1樓1075舖(輕鐵康樂路站附近)     12:30pm-10pm
中環分店:中環德輔道中40-42號通明大廈3樓302室 星期一-星期六                11:00am-8:30pm
澳門分店:澳門白馬行4號信達城1樓H-I舖                                                            1pm-10pm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