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烏卒卒 ✧ Sexy Look 極美肌亮白純棉黑面膜

by - 晚上10:14

黑面膜,第一時間我會想到黑面膜第一品牌——Sexy Look黑面膜。

台灣製的 SEXYLOOK 極美肌純棉黑面膜,包裝以一頭金髮美女的封面,愛美的女生都會著迷吧!


Sexy Look 黑面膜系列使用日本進口 100%純棉布,結合活性炭與黑曜石的成份, 幫助排毒、吸黑,驅走肌底的黑色素、髒污,肌膚就愈來愈白嚕!



這款是亮白型,成份含膠原蛋白、三胜肽、黑珍珠萃取、蠟菊萃取、雷公根萃取、黑蜂蜜,有保濕、均勻膚色、抗皺、緊實肌膚的功效。



潔面後,拍上化妝水,可以把黑面膜敷上,10~15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

面膜是棉布類,質感柔軟貼臉,精華也不會滴漏。保濕度一般,但發現它有滋養功效,皮膚的亮澤度提升了,這是素顏照哩,肌膚亮得比塗上光影粉更自然好看,最好的化妝品是好肌膚!


現在購買櫻之戀/潤之戀/SexyLook/K:becos,任何產品滿HK$80,還送精華原液一支。

Sexy Look 黑面膜
銷售點: 屈臣氏、千色、天使有售
售價: $65 /5片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