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跟翠如bb一起天天keep 住fresh! ☼ 全新Dettol 持久舒爽沐浴露

by - 下午4:15


上星期六在銅鑼灣舉行「Dettol All Day Fresh清爽站」,介紹了全新推出的—— 持久舒爽沐浴露,還有滴露全新代言人——翠如bb跟大家見面。而我選擇了陽光與海灘,(我一度很想把Dettol 也帶到海灘使用XD),謝謝貼心的公關小姐為我事後送來 Dettol 持久舒爽沐浴露。


剛巧 (真的超碰巧) 我家沐浴露用光了,Dettol 持久舒爽沐浴露。

LUSH Happy Hippy Shower Gel 有西柚香,有助消炎抗菌、排毒、去水腫,而且是清爽型,很建議早上用後才上班,讓整個人都很清醒、有活力,皮膚清爽通暢。



全新的Dettol 持久舒爽沐浴露,加入青瓜精華及長效清爽技術,深層潔淨肌膚同時提供防菌保護,讓一家大小都全日保持至Fresh的肌膚。


首次開啟時,扭蓋位置有沐浴露溢出,這是我抹走那部份後才拍下的照片,扭蓋設計可以改善一下。

沐浴時即散發青瓜香氣,有即時「fresh住」沐浴,以清水沖洗後氣味立馬沖去,家中老爸也不會嚴氣味「太女人」而拒於使用。而且滴露獨有防菌保護,讓一家大小都能為肌膚提供全面防菌。

只是用後皮膚略為乾燥,油性、中性肌膚使用也會感到肌膚清爽,但我這種整個人由頭dry到腳的,皮膚會感到小蹦緊。當然,無論任何膚質,沐浴後也記住擦上身體乳液,保持皮膚保濕、滑嫩。Dettol 持久舒爽沐浴露一瓶才$39.9 / 650G,還是抵買、抵用的家庭式沐浴露。

另外,大家可下載全新「Dettol All Day Fresh」手機app,通過手機app與翠如bb聯手拍攝有趣至Fresh短片。只要將短片上載至Facebook,並與親朋好友分享你的持久清爽秘密,即可免費獲得青瓜味雪糕換領券。「Dettol All Day Fresh」手機app備有3個不同情景篇供參加者選擇︰水槍篇、Kick-Boxing篇及雪糕篇,翠如bb於不同情景中都有有趣對話,大家可透過與翠如bb的隔空互動,拍攝屬於你們的至Fresh短片,赢取免費青瓜味雪糕,帶大家走過「至Fresh清爽聖地」。


Dettol 銷售點:產品於各大超市、健美連鎖店、藥房及藥行有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邀請。以上全屬Katerina真心用後之個人分享。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Contact me at: lin.katerina1@gmail.com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