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乾肌孩子的保濕爽膚水 ❤ benefit Woman Seeking Toner

by - 晚上10:18

最喜歡就是這種乳液/凝膠狀的爽膚水!

事先講明,這款benefit Woman Seeking Toner已經停產,我也只能飲恨!

但它的包裝真的好精緻漂亮,完全是我喜歡的fu~ 所以要分享一下XD


粉紅色、白色、心形、報紙式設計,感覺好像美國風,但原來是Made in France! (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毛孔細緻霜又的確是Made in USA),無論怎樣也好,我用過數款benefit的產品都是很高水準,都是超滿意的,大推介!



每天早晚使用時,我都會被瓶子的設計吸引!(我是注重外表,也著重內涵的孩子哩~ )



雖然只有177ml,但很耐用,已經用了3個多月,還剩下三分一的份量。



值得說是這個Woman Seeking Toner花果香十分怡人!它是乳液/凝膠狀,而質地十分輕盈。倒出於掌心或使用化妝棉拍在面上,隨即感到皮膚即時保濕滋潤光滑。但它的價錢是偏貴,大約要三百多元,實在不知為何錢總是花了,回過頭來才清醒。不過,產品不是雷品,還好好好用,就沒所謂啦~



Woman Seeking Toner停產後,取代的是moisture prep toning lotion,價格也是三百多元,香氣改變了,保濕度比前者少一點,所以沒有再購下。



我會推介另一款價位便宜一半凝膠狀爽膚水──Crabtree & Evelyn Purifying Toning Lotion,是最新的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之一,價錢是HK$135/150ml,同樣是凝膠狀,同樣是保濕滋潤爽膚水,這款的滋潤度更勝Woman Seeking Toner!價錢真的冇得彈~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