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自然光感素肌 ✧ RMK 全新 UV 粉底 及 Glow Stick

by - 上午9:37

無論什麼年齡的女生,簡簡單單、清透自然的妝容已經可以很美,帶出個人的氣質,無需天天都濃妝示人。而要做到自然,又不是素顏,重點就是立體光感肌!

這次為大家介紹兩款輕鬆打造立體光感肌的妝品,RMK UV Powder Foundation SPF 30PA+++ RMK Glow Stick




來自日本的RMK包妝很時尚專業,銀色啞紙盒很cyber。快點CHOOSE ME CHOOSE ME,打開體驗一試吧!



粉盒和Glow Stick都是銀色啞面,很喜歡這種簡約又顯格調的設計。




粉盒還附有絨布小袋子,防止在手袋中刮花碰撞。



RMK UV Powder Foundation SPF 30PA+++
補充裝 11g 9 Sponge (UV) HK$400
RMK Foundation Case 1HK$90
RMK Sponge (UV) 1 HK$55



全色系共有9色,這是偏白的102



使用時,先塗上底霜,便可用RMK粉底附上的專用粉撲沾適當分量,由臉部中心向外側平均地推開。塗粉底不厚粉的秘訣是印、印、印,而不是在面上拖拉,所以應該說成「印粉餅」比較貼切。



RMK UV Powder Foundation含蜂皇漿精華、透明質酸、礦物質酵母及鼠尾草精華等保濕護膚成分,防曬度亦有SPF 30PA+++,已經有效阻隔紫外線。配合新配方AD Powder*,其極透薄的coating有效阻隔UV-B,可有效阻隔導致肌膚深層受傷害的UV-A

*AD Powder呈薄片狀、表面鋪有透明Coating,在肌膚表面平均分佈,形成薄膜,防止水分蒸發,令肌膚保持水潤。高效阻隔能透射至肌膚深層的UV-A(日常紫外線)。



RMK UV Powder Foundation很貼服,能修飾皮膚的小瑕疵,色斑、雀斑、暗瘡印也能遮蓋,柔光效果亦令毛孔變得不明顯,令皮膚擁有平滑、淨白、啞緻的透明感。

現在已經踏入春天了,濕度高達99%,使用RMK UV Powder Foundation能保持面部皮膚觸感清爽舒適,長時間不覺黏膩。開始感到粉底液黏搭搭的女生,是時侯轉用粉餅了~



而要加強底妝的光澤感,令輪廓更立體,我很建議大家在化妝包放一支細小的RMK Glow Stick,只要輕畫鼻樑、臉頰,不用濃豔的妝容也能輕易突出精緻的輪廓。



RMK Glow Stick 3.4g (HK$180)
                                                         
在底妝上輕輕一掃,即時呈現立體感,添加華麗光澤感的Stick Type Highlighter
淺粉紅色的nudist color,容易與皮膚融和,賜予自然光澤感,演繹出理想的「Fresh Shiny Skin」。

蘊含蜂皇漿精華等保濕成分,讓肌膚長時間保持水潤光澤。Stick typ細小的支裝設計,攜帶方便。



RMK Glow Stick 只有一個色,色調是淺粉紅色、珊瑚色、香檳色的融和,說不出的顏色。塗在面上時,沒有明顯的色調,透明自然,可以令皮膚增加光澤感。儘管沒睡一天,面色變得暗淡無光、了無生氣,只要在蘋果肌、額頭揮動兩筆,也可裝出一副精神飽滿的樣子。



我喜歡超級光澤肌,可以突出美好的輪廓嘛~XD 所以使用的位置會較多,眼窩上的骨位、額頭中央、蘋果肌、下巴、還有女生最關注的: 鼻樑!(是常識吧~)

RMK Glow Stick是可於Foundation後使用的,使用時,只要輕畫在這些位置,不足夠便多補幾筆。畫多了,只要用手指頭往同一方向擦,一般都是由內往外擦,鼻樑往下擦,便能把塗多了的變均勻、自然。



別以為使用RMK Glow Stick打光會像其他打光的化妝品一樣弄至滿面油光,Katerina使用RMK Glow Stick後,面部皮膚仍能保持一整天的光澤,而不是油光。由於Powder被油分包圍,不論使用Powder FoundationLiquid FoundationFace Powder,及後也可使用Glow Stick,效果依然貼服自然。



這次的妝容只用了打底霜、RMK UV Powder FoundationRMK Glow Stick,已經能輕鬆打造光澤、自然的底妝。再配合眉粉、眼線、胭脂、唇彩,才使用了7件化妝品,已經打造出自然清純妝,不論上班、上學、約會情人,這個簡潔的妝容也能令人留下美好的印象。



若大家已對自己的粉底很滿意,我也建議大家可以試試RMK Glow Stick。這支超方便的Highlighter,節省了使用不同類型的修顏化妝品,輕輕一塗,不到1分鐘已能完成全面各位置的打光位,讓肌膚保持明亮光澤感,時刻充滿生氣的Fresh Shiny Skin!



如果想知道更多詳情,請click: http://campaigns.cosmopolitan.com.hk/2014/special/RMK/

RMK專門店:旺角朗豪坊,銅鑼灣時代廣場 查詢電話:2865-0941
專櫃 :崇光百貨銅鑼灣店 FACESSS (海港城海運大廈) 、一田百貨(沙田)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