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東海堂節日呈獻 ❤ 別注版北海道牛乳芝士蛋糕

by - 清晨6:19

這個白色情人節 (WHITE DAY)東海堂為大家呈獻──別注版北海道牛乳芝士蛋糕



WHITE DAY 別注版北海道牛乳芝士蛋糕嚴選優質北海道3.6牛乳製作,配襯白朱古力碎片及幼滑的忌廉芝士,以融化味蕾的輕軟口感送上幸福甜蜜的感覺



白朱古力碎片入口即溶,啖啖情意融於舌上。蛋糕4層組成:白朱古力碎片、忌廉、北海道3.6牛乳白朱古力芝士蛋糕、朱古力曲奇。




沒想過餅底是Oreo曲奇,Oreo曲奇粉絲絕對會喜愛這芝士蛋糕!但Oreo的份量略嚴「唔夠喉」,如果Oreo的份量可以再多一點,我會吃得更高興!

甜、滑、香、融,猶如戀人綿綿的情意,每一口蛋糕都交織著Oreo朱古力芝士的濃香,味蕾直通鼻腔,一不小心,我便吃下了半個!



WHITE DAY 別注版北海道牛乳芝士切餅 $20
WHITE DAY 別注版北海道牛乳芝士cake little $98
WHITE DAY 別注版北海道牛乳芝士蛋糕(1磅裝) $178
凡購買WHITE DAY 別注版北海道牛乳芝士蛋糕(1磅裝)即送SHISEIDO WHITE LUCENT 美透白體驗組合(價值$90)
White Lucent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2ml,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Balancing Softener Enriched w 7ml, Perfect UV Protector SPF50+ PA++++ 2ml, Urban Environment UV Protector Extra Mild SPF30 PA+++ 2ml

WHITE DAY 別注版北海道牛乳芝士蛋糕由即日起至2014年至323於全線東海堂發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