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Coordinate】❤ Dr. Jart+ MOIST MOIST輕柔水漾補濕面霜 ❤

by - 晚上11:47


最近,最喜歡用、最常用的保養品除了GoodSkin Labs FIRM-365TM 賦活緊緻精華 V顏科技,便是Dr. Jart+ MOIST MOIST輕柔水漾補濕面霜




Gel Cream固然是介乎化妝水與Cream之間,所以保濕、帶微滋潤、又清爽,很適合現在濕笠笠天氣使。面部保持整天的乾,不泛油,粉底前使用也不起碎屑。



有時我還會於晚上,塗上Most Moist Water-Sure Gel Cream再塗一層厚厚的晚霜,也不焗臉。在我日用夜用的進度下,已經快用光了!

Dr. Jart+ 輕柔水漾補濕面霜 Most Moist Water-Sure Gel Cream (HKD$308 / 50ml) 可以於各大莎莎買到。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