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見証甜美的成長 ❤ Guess Girl Belle & Paris Hilton by Paris Hilton

by - 凌晨12:29

GUESS牛仔褲起家,每次看見雜誌上的洋妞模特兒把牛仔褲演繹得起好看,心中也只有一個恨字,算吧,誰叫我沒有長腿又不是金髮,人家天生的本錢就是全身整形也整不了 (身高不能拉長20cm?)

自知穿不起GUESS牛仔褲,就轉移陣線,買它的包包,買它的香水吧!


Guess Girl BelleGuess Girl系列的第二支產品,Belle是美女的意思呀,呵呵~ 各位美女,追求更美的美女們,怎能錯過它? Guess Girl Belle甜甜的,又誘人,用了Guess Girl Belle整體美女度都會加分、加分!




當初就是看了這廣告,性感的金髮女郎把Guess Girl Belle表演得淋漓盡致,對!噴了這香水感覺自己就是性感女郎 (可惜沒有金髮),走在街上男生都迷得醉醺醺,忍不住要回頭多加留意一番XD



Guess Girl Belle就是以性感魅力與優雅氣質作賣點,不難看見包裝上無論是紙盒或是香水瓶,都展示出一副高貴的紫色貴氣,又帶女性線條。柔和中,又展示出蓋不住的sex appeal



說了很久,Guess Girl Belle就是我一直喜歡的花果香!100%完全是走我的路線!


初調:香檳、金蘋果、莓果

中調:粉紅牡丹、茉莉、紫羅蘭
基調:香草、檀香木



第一次使用Guess Girl Belle時,馬上憶起人生第一支自購香水,那是Paris Hilton by Paris Hilton。不是名人效應,Paris Hilton是其品牌香水中,最好賣,也最多人喜歡的香水。
Paris HiltonGuess Girl Belle一樣,兩者都有茉莉為中調,又同樣以白麝和檀香木為基調,相似度有90%Paris Hilton把花香與果香的混合發揮得非常適中,一直是我最愛的香水頭3位。不過Paris Hilton有一個謎一樣的成份──ozonic (臭氧),到現在我也不明白為什麼香水中要加入臭氧,知道的朋友請告訴我。


(這次多年前的瓶子,都藏起來找不到了~)

Paris HiltonGuess Girl Belle的差別在於,Paris Hilton較甜,是那種18歲年輕女生的感覺。而Guess Girl Belle雖然香味相近,但果味的甜度較低,感覺是Paris Hilton的成長版,年齡、閱歷也比前者有所增加的女生般。由於我已經不再是從前18歲的青蔥階段,Paris Hilton感覺太少女,而且是急不及待要長大的少女,現在會較傾向甜度要稍微低一點的Guess Girl Belle



Guess Girl Belle Eau de Toilette Spray,即是淡香水,持久度比一般只維持4-6小時的淡香水長多了!噴在大衣上,隔天依然留有甜甜的果味,香味維持了超過16小時喔!Long last的香氣讓我感到意外!連持久度也像從前使用的Paris Hilton,教我如何拿兩者相比?




由於Guess Girl Belle是花香+果香,也調配得很平衡的淡香水,我會把它定義為一年四季也合用的香水,所以可用性是100分!

另外,Guess Girl系列今年亦推出了Guess Girl Summer!不過香港暫時未發售,喜歡Guess Girl系列的女生就等一下吧~


Guess Girl Belle Eau de Toilette Spray (HK$568/ 100ml) Paris Hilton於全線莎莎化粧品有售。





*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以上全屬個人感受,效果因人而異,如需協助或獲取更多產品資訊,可聯絡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