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₀:✧CLINIQUE 2014 春日護膚、化妝品發布✧:₀。.

by - 凌晨2:24


CLINIQUEEven Better 系列,又多了兩個新成員。最新推出的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特別為脆弱的亞洲肌膚研製,提供多功能的修護效能,集補濕、紓緩、瑩白亮肌三大功效於一身。



這個下午出席了CLINIQUE春日新品博客下午茶聚,看見Even Better 系列全都是白色包裝,Katerina又想起要減化黑色素,加緊美白了。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HK$330/ 100ml
成份含革命性天然補濕因子複合物(NMF Complex),深層釋放肌膚的補濕力量,瞬間提升肌膚水分含量,煥發晶瑩透肌。除了滋潤補濕,明亮澄明的肌膚亦是女士的夢想,所以配方特別加入了煥亮肌膚的亮肌成分,均勻整體膚色,驅走暗啞,讓肌膚從內綻放晶瑩剔透的光采。另外,紓緩因子有助防禦敏感,減少因敏感炎症而造成的色斑,水漾晶瑩的肌膚唾手可得。

臨床實驗證實具有以下功效:
使用後,肌膚水份即時急升78%,顯得水嫩飽滿
使用2星期,肉眼也能看到肌膚更清透亮白
使用4星期,肌膚水份提升21%,膚質得到改善 ―― 實現軟﹑滑﹑透完美境界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兩款獨特配方,質感不同以配合不同肌膚需要:
肌膚類型I (乾性)II (混合性偏乾) - 豐潤乳液質感,配方特別加入天然極潤成份,包括橄欖角鯊烯(Olive Squalane)、大麥萃取(Barley Extract)、小麥胚芽萃取(Wheat Germ Extract)及可可巴酯(Jojoba Esters),為極乾燥肌膚帶來深度滋潤及補濕功效。
肌膚類型III (混合性偏油 )IV ( 油性) - 輕盈水感配方,蘊含糖海藻萃取(Laminaria Saccharina Extract) ,長效平衡油脂分泌,肌膚保持清爽細緻。


1, 2 的質地較厚身,適合乾性皮膚,但我還是覺得吸收較慢,帶微微的黏笠感。
3, 4相對清爽多了,很容易皮膚吸收,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款!


另一款新推出的產品是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

Even Better Brightening Moisture Mask全新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面膜HK$380/ 100ml
補濕同時改善黑斑及缺水暗啞的皮膚,紓緩日曬後引發的黑色素增生。使用時,在面上厚敷要蓋過皮膚色,5-10分鐘後便可以清洗,用後皮膚有即時的明亮感,特別是有斑點及黝黑的皮膚更見效果明顯,但補濕功效略為不足。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勻淨科研淡斑精華HK$535/ 30mlHK$760/ 50ml
這款是我每年必用的美白產品,雖然沒有色斑,但我會作用淡化暗瘡印。質地輕盈,超清爽!



Even Better Brightening Moisture Cream Plus升級版勻淨科研亮肌補濕霜HK$390/ 50ml
適合1 極乾至乾性及2 混合性偏乾皮膚的全新配方,質感水嫩滋潤,保持膚色清透明亮。


而夏天就算不做戶外活動,喜愛美白的女生又怎少得一支可靠的防曬。

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SPF 45 / PA++++  HK$300/ 30ml
全物理性防曬霜性質溫和,非化學性防曬液,適合任何膚色及膚質使用,甚至極度敏感的肌膚也適用連脆弱的眼周肌膚也可以使防曬度達SPF 45 / PA++++成分中的氧化鋅(Zinc oxide)能阻截UVA / UVB的侵害高度防禦紫外線


有兩款色調以選擇:
Sheer透明配方 為肌膚帶來自然光澤
Sheer Tint膚色配方 打造明亮無瑕的膚色




使用同樣的份量,兩款都很易推開,而且質感細緻,不會卡在膚紋上。但個人比較喜歡Sheer,真的做到無油清爽的質感。而Sheer Tint帶調色功效,會較潤澤,會厚身一點。



另外,CLINIQUE 2014年春季彩粧系列:Now in Bloom: Brights心花盛放亦已全面推出。全新花之戀光感胭脂向日葵的花瓣形設計,充滿著春天朝氣,包裝很好看,

Cheek Pop全新花之戀光感胭脂 HK$180 /3.4G
胭脂有四色選擇:Berry PopGinger PopPeach PopPlum Pop
胭脂帶有珍珠光澤。專利技術研發,如絲般幼滑的膏狀質感在面上推開後會變成細滑輕盈的粉末,色調持久鮮明。


Now in Bloom: Brights系列,還包括眼影、彩藍色睫毛液、Chubby Stick唇膏筆甲油系列,讓大家打造充滿春日活力及甜蜜氣息的鮮花粧容。


在這個春夏,CLINIQUE重新推出Calyx經典香氛系列,Calyx主要是柑橘香調微酸的西柚初調令人清新驚喜,令人醒神、振奮心情洋溢柑橘調子、花香的中調,交織豐盛的翠綠植物氣息。

Calyx香氛中只運用了西柚一種水果其他果香的痕跡只是調香師混合別的香料,精心營造出疑幻似真的各種水果味道的感覺。
兩種關鍵的香調:
      清爽的西柚,帶來讓人振奮的標誌式香氣,注滿鮮美多汁、嬌艷欲滴的果香和活力感覺。
      綠葉散發濕潤、朝露般的醒神印象,縈繞難忘的細膩氛圍。
我覺得這款香氛不是女生獨享,其實男生也很適合。噴出Calyx香氛時,我幻想著使用這香氛的是一個俊俏又成熟的男子,清新西柚初調醒神,男女也可以用用吧。 而且Calyx香氛的香調隱藏着神秘元素每個人塗用Calyx後,也變奏出自我的演繹,令香氛別樹一格。
CLINIQUE Calyx HK$450/ 50mlHK$610/ 100ml



這次謝謝CLINIQUE 的邀請,和大家一起渡過了個輕鬆的下午茶會。


讓我先使用一下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 勤力上, 再跟大家分享用後感。


CLINIQUE Even Better護膚系列Now in Bloom: Brights彩妝系列已於各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隆重上市
店舖查詢 : 3188 1112
欲知道更多CLINIQUE最新資訊,可瀏覽: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