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儀】開箱!日本Bijouna™ 聲波溫熱離子機

by - 晚上11:49

不知道大家的「玩具」是什麼,愛美的Katerina來說,我的玩具就是家中一台台的美容儀。男生的玩具是模型車、飛機,女生的玩具當然是讓我們變得愈來愈漂亮的護膚、化妝品。


女生永遠不明白為何男生喜歡一台台差不多的飛機、車、手錶,男生也永遠不明年女生為什麼總要買一大堆啡色眼影、不同的紅色指甲油。嘿!啡色眼影有深色、淺色、含閃粉、珠光、啞色的嘛!(跟我一樣的請舉手!)

美容儀,也有物理潔膚、超聲波、微電流、離子、光能等不同的功能,由於各美容儀針對的問題都不同,沒有一機走天涯的歌仔唱,要找到充份的理由去多買一台實在不難XD




這次的新玩具是Bijouna 聲波溫熱離子機,價錢是$1088,在fitboxx.com用信用卡付款或貨到現金付款也可以,還有免費送貨服務,宅在家也可以方便購物。


馬上進入開箱環節!



包裝很簡約,有Bijouna 聲波溫熱離子機的主機:

(這台機超輕身的!暫時是我所有的美容儀中,最輕身的一台)


還有其他的配件,兩腳平頭充電器、30ML的保濕GEL試用裝,還有日文說明書、中文說明書、保用証等。

(兩腳平頭充電器是日本電器的標準插頭,在香港使用便要加上轉換插頭)


初次使用前要先花3小時充電。

(現在就去充電,明晚放工回家才試用一吧)


現在先努力看一下說明書:

基本上有3個模式:
1.
清潔模式
2. 超聲波模式
3. 保濕模式
還附有HOT溫熱模式


我還發現鎖緊棉花作導出、導入的固定圈設計十分貼心,由於是連接機身,遇上我這類大頭蝦用家,也不易固定圈亂飛。

等我先試試,稍後再跟大家分享。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