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清文15】海量用清品大全

by - 晚上7:36

儲了3個月的用清品,終於有力量打文了。






BODY

Enchanteur艾詩芬香滋潤沐浴乳、潤膚露
沐浴乳用完皮膚不會乾燥,而塗了潤膚露就算不用香水便外出,也能保持身體香噴噴,而且價錢真是魅力沒法擋,沐浴乳、潤膚露都是三十幾元,不到HK$40的價錢,好抵用!
(在各大超市也買到)

推介度:★★★★☆


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洗髮水
使用期間的頭髮很有光澤,無需使用護髮素,頭髮也順滑。另外,髮絲沒有扁塌塌、油笠笠,頭皮也沒有發癢乾燥。(只在髮型屋、美髮用品店有售)

推介度:★★★★★




EvoLuderm Lait Corps Hydratant Karité (body lotion . Shea butter)
在美容展時購買,每次看見Shea butter(乳木果油) 成份的產品,我都會大為心動!我是乾性皮膚,只要見到滋潤性強的我都會很喜歡!但原來質地似milk多於lotion,微滋潤性,而且質地很透薄,在冬天時就不夠滋潤了,適合夏天使用。如果是一般皮膚,也可以全年使用。

推介度:★★★☆


CAUDALIE GEL DOUCHE (Shower Gel)
CAUDALIE的護膚品就用得多,身體產品還是第一次用。這個在法國買的,香港莎莎暫時未見其蹤影。真的很香、很香的葡萄味,用完皮膚不會乾燥,而且可以揉出很多泡泡。每次淋浴後,整個浴室也滿是葡萄香~

推介度:★★★★


Crabtree & Evelyn Evelyn Rose沐浴露、潤膚露
很喜歡玫瑰的味道,不過沐浴露的香味不會很強,沖水後便沒有了。潤膚露的滋潤度一般,適合所以肌膚使用。而且我一早已鐵定不會棄掉這瓶子!因為設計很英國風❤❤❤

推介度:★★★☆





MAKE UP

REVLON SUPER LUSTROUS LIPGLOSS麗采閃亮唇蜜 - 255 Kiss Me Coral
REVLON唇蜜能持久維持鎖色、亮澤、滋潤度。試過不吃不喝6小時,唇色還是維持剛塗上時的一樣亮澤!$85一支,抵用!(屈臣氏、萬寧、莎莎等有售)

推介度:★★★★★


GlamPact
這個化妝品組合GlamPact,我已經用很長久了~ 胭脂是時候退休,三色胭脂可以一次過做到腮紅、陰影、光影,使用簡易度是滿分!另外,唇彩們滋潤度也是滿分,使用一段日子便發現唇紋淡了,也不會脫皮。另外,值得一提,GlamPact化妝品都含護膚品成份,所以用了皮膚會愈來愈好,一點也不奇。 (www.glamit.com/glampact )

推介度:★★★★☆





FACE CLEANSING & MAKE UP REMOVER

Dreamskin 零毛孔蝸牛美白彈力洗面泡泡
使用後,皮膚不乾燥,也沒有蹦緊感。可惜我只用了20次左右,可能常常把瓶子摔在地上,再也擠不出來,但明明入面還有很多!><這個的價錢不貴,只是百多元。(萬寧有售)

推介度:★★★★


SUISKIN素姬輔酶酵素潔面粉 Enzyme Powder Wash
一向潔面粉也是偏乾,SUISKIN這款用了沒有乾燥、蹦緊感,潔淨度也很好!(萬寧有售)

推介度:★★★★


Brighten 神采修復系列Cleansing Gel ~ 神采深層潔膚露
由於產品的成份很濃縮,每次只要使用一泵的份量已經足夠全面清潔。感覺50ml的份量很少,原來可以用上2,3個月。而且使用期間,面部很少長暗蒼,很驚喜!

推介度:★★★★★


SOFINA保濕精華卸妝油
感覺很水,一點都不油。雖說是可以面濕濕時使用,我還是會手乾面乾的情況下用,使用後的皮膚清爽,沒有油笠笠,還帶保濕感!一般的面部化妝品也能卸除,只是強敵如heroine make (kiss me) 眼線液未能徹底清除。

推介度:★★★★☆


HABA鯊烯精華卸妝油
SOFINA是感覺很水,HABA這款是感覺很油XD HABA的卸妝度比SOFINA強,眼線液也能清除。用後,肌膚保持柔嫩,不乾燥,而且每次皮膚都滑溜溜!雖然是卸妝油,但沒有令毛孔閉塞、或長暗粒,強力推薦!!

推介度:★★★★★





TONER

BRTC The First Ampoule Essence 嫩肌護膚精華
不知不覺原來已經用了3瓶,瓶身有刻度,每次用半格,連續每天早晚使用,剛好就是二十八天,一個肌膚再生週期就用完一瓶。起初使用時,是有機會長痘痘,用了2星期左右,不會再有痘子,皮膚就會有彈性、保濕,也帶滋潤的一款精華水。使用時要謹記,別塗進眼睛,會很澀眼。(莎莎有售)

推介度:★★★☆





ESSENCE

明顯地我使用精華的份量很多、很快、很誇張XD

LANEIGE Water Bank Essence
感覺像精華和乳液的結合,濕、滋潤都很不錯,有時皮膚不太乾燥時,使用爽膚水後就只用它,省下面霜的步驟也可以。而且一瓶有60ML,份量很挺多。

推介度:★★★★☆


Phytomer Hydracontinue 12H Moisturizing Flash Gel 12小時強效保濕啫喱
精華和啫喱的結合,只需一滴已經足夠全臉用,還可配合導入機使用。保濕度很好,質地十分清爽,還會散發海洋氣味。但如果不太喜歡海洋味,和不喜歡香味的,實在不會喜歡它,因為那份海洋味隔了一個多小時,還會聞到。

推介度:★★★★


Dream Skin Element 100精華原液系列
吸收度很慢,慢得讓我感到皮膚好像沒有吸收,都只是停留在表面一樣,而且會黏笠。當中,「鑽級深海魚子精華原液」和「蝸牛修復精華原液」是吸收得快一點,和比較有效果的。當然,也有很多人讚它好用,這只是我覺得的感覺不適合我。可能皮膚吃慣了好的保養品,回不了從前,唉~ (萬寧有售)

推介度:★★


Mask House Celebrity煥顏袪紋精華
保濕度很好,質地很清爽,沒有黏笠感。但是一盒的份量就只有這3小瓶,好像付了的錢都是買鐵罐,實在不抵買。

推介度:★★





DAY / NIGHT CREAM

GLYCEL Aqua Power水盈潤肌防曬日霜SPF30
保濕、滋潤、還含防曬,take過都包括了十分方便。清爽、透氣、沒有焗面感。雖然有防曬成份,但沒有防曬品令人煩惱的泛白感。也可作妝前底霜。但每次擠出時,開端的位置也會凝結了一小粒膠狀物 (儘管我已經是每天使用,不是放了很久),問過BA,說是正常現象,因為有防曬成份。嗯~就這樣。

推介度:★★★★☆


Natura Siberica Night Face Cream
美容展時買的,成份十分滋潤滋潤滋潤!真的是大愛!❤❤❤
有很舒緩薰衣草味,用後皮膚又白、又滑、又柔軟,乾燥肌膚一定會超級喜歡它!不油不焗面。

推介度:★★★★☆




EYE CREAM

Olay Professional Pro-X Eye Restoration Complex
想以開架價錢,買到專櫃質素,真的很推薦Olay Professional系列!面部的去紋精華已經是個個用、個個讚,這款Olay眼霜的去黑眼圈效果非常出色!!使用3星期已經會看出分別,黑眼圈明顯的減淡不少,實在比很多專櫃品的效果還要好!

推介度:★★★★★





MASK

SkinPeptoxyl 瞬間活膚生物纖維面膜
每次用清paper mask,我也很少會介紹。但這個鐵定要保留「屍骸」的一說!這款不是紙質,是生物纖維面膜,質感像濕濕的膠質狀,它沒有濕溜溜、一滴滴的情況。而且面膜能覆遮眼睛。用後皮膚細緻、飽滿、漲卜卜,每次敷完一片SkinPeptoxyl 瞬間活膚生物纖維面膜,功效也能維持好幾天。功效比紙的、布的面膜升倍,只是它的價位較高,$280/4片。(這個月的莎莎會員價$175一盒)

推介度:★★★★★



一口氣終於說完了一大堆用清品,實在有點吃力!大家別把作業/工作 堆積起來,後果真的很辛苦!但人嘛,總是懶著一點惰性。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