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氣味另類的Shower Gel☺

by - 凌晨12:00

煮飯我喜歡用橄欖油,食得健康!冬天皮膚乾到裂,我會用純橄欖油把保養品封住皮膚,加倍滋潤!沐浴,我有 THE BODY SHOP Olive Shower Gel,不是花香味,不是果香,也不是想像中的橄欖油。是草本系醒神派一族,像樹葉和薄荷味的結合,很中性的氣味,男女都適用。

在古希臘時,運動員已經會利用橄欖油擦在自己的身體上,清潔又保濕。

THE BODY SHOP Olive Shower Gel是無皂(Soap-free)沐浴露,選用公平社群貿易的橄欖油,具清潔及潤膚功效。

氣味清新,很有春夏季的生氣感。香味溫和,不會太濃烈,氣味很中性,是男女合用的款式。氣味的持久性不會很久,這個喜歡是否便見人見智,我則喜歡它不會遮蓋了我之後使用的玫瑰味lotion,也不會令之後使用的香氛味變得混濁。

性質溫和,能揉出豐富泡沫。用後皮膚不會痕癢、刺激,也不會乾燥,用後的皮膚還很柔軟喔!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